close

image

 

一聽到拉皮就會覺得好可怕,那是因為你的觀念還停留在舊有的傳統拉皮手術中! 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院長提到,現今越來越多年輕女性

有眼皮下垂及肌膚鬆弛的困擾 ! 其實不是只有老化才會導致肌膚鬆弛、不自覺揉眼睛、長期配戴隱形眼鏡、臉部肌肉過度活動等種種因都

會加速皮膚鬆弛老化。然而你知道有一種拉皮手術,適合28-45歲左右,當肌膚開始有輕微鬆弛就可以做了,微創的傷口,不用擔心疤

明顯等問題,較傳統拉皮手術安全許多,效果甚至可以長達10年之久! 那麼神奇的手術就是內視鏡前額拉皮(又稱內視鏡提眉)手,你可能

有點陌生,但如果你也有眼皮鬆弛、眉壓眼、皺紋等困擾,那你一定要看完最後的兩則案例! 現今拉皮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有越來越年

輕化的趨勢!

 

image

 

 

什麼是內視鏡前額拉皮(內視鏡提眉)?

 

傳統的臉部拉皮手術是將整個頭皮切開掀起,因為手術風險較高,傷口太大,恢復期久,所以逐漸被內視鏡拉皮手術所取代,而內視鏡前

額拉皮也被叫作「無疤痕拉皮」,採用內視鏡可清楚避開神經血管進行手術,對組織傷害程度較小,所以術後恢復也快!大約4個1.5~2公

分的微創傷口,隱藏於髮際內,不容易被發現。

 

手術過程搭配五爪鉤使用,主要用於「上臉部」。五爪鉤利用多點全面固定、受力均勻,相對比傳統的單點固定方式更加穩固,拉皮效果

更加自然。

 

 

內視鏡前額拉皮優勢

 

  • 無需切除頭皮
  •  
  • 傷口小
  •  
  • 術後恢復期短
  •  
  • 隱形疤痕(疤痕藏在頭髮裡)
  •  
  • 失血量少

 

 

適合對象

 

  • 上眼皮與眉毛下垂
  •  
  • 眉壓眼
  •  
  • 眉毛下垂
  •  
  • 眉頭深鎖
  •  
  • 眉眼距離過近
  •  
  • 眼部下垂
  •  
  • 抬頭紋
  •  
  • 皺眉紋

  • 輕中度前額鬆弛的年輕及熟齡族群

 

 

內視鏡前額拉皮-案例分享

 

  • 案例一
  •  

image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鬆弛下垂導致雙眼皮摺痕變窄,不僅看起來沒精神且更加顯老!由於現在醫美發達,在親友的推薦下,我找到菲仕美整

形外科診所的楊院長做諮詢。因為年紀大了,本身就有一些皺紋,加上眼皮鬆弛,楊院長推薦我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因為沒有做過整

形手術難免感到恐懼,但楊院長很耐心的和我解釋,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已經不像以往傳統拉皮手術風險較高,恢復期久。而且針對我的

狀況可以一次解決皺紋、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等問題,疤痕也看不見!整個諮詢過程中都能感受到楊學穎醫師的專業與親切態度,讓我決

定放心交給他做提眉手術!

 

內視鏡隱形提眉不但解決我眼皮下垂的困擾,雙眼皮也自然浮現出來了,而且完全看不到手術疤痕,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覺得我變得更年輕漂亮! 很感謝菲仕美楊院長,幫我重拾自信!

 

 

  • 案例二
  •  

image

 

明明有睡飽,但沉重的眼皮常常讓我顯得很疲憊、沒精神,身邊的朋友都常問我是不是太累。為了讓自己往後在面試和職場上有良好的形

象,決定徹底改造自己! 在家人的推薦下,我來到菲仕美診所找到楊院長做諮詢,一開始我以為只要縫割雙眼皮就好,但院長說我是眉毛下

垂造成眼皮下垂的狀況,最適合的方法是內視鏡前額拉皮。我心想怎麼這麼年輕就要做拉皮手術? 楊院長解釋說不是只有年紀大的人才需

要做拉皮手術,年輕人做效果也可以很好。因為長期的眉壓眼導致我的雙眼皮不明顯,只要做前額拉皮不僅可以讓臉部肌膚緊實,也可以

讓原本自然的雙眼皮出現,而且術後恢復快,隱形疤痕,不必擔心手術被發現!效果也可以維持10年之久。

 

做完前額拉皮手術後,自然的雙眼皮浮現,整個人好像眼睛發亮,看起來也變得更有精神了!而且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做手術,只是偷

偷問我是不是變美了!這次的手術對我來說非常成功,我會推薦身邊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小資族的前額拉皮手術,投資自

己,永遠是最正確的選擇!而慎選醫師,才能安心變美!

 

image

 

 

關於更多前額拉皮手術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