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外拍模特- 塑造完美零死角

 

 

身為外拍模特兒,我對自己的臉蛋與身材很要求。因為工作上常常需要拍攝不同角度的照片,覺得自己的臉部線條不好看,某些角度臉

看起來就很肉,非常嚮往有零死角的小V臉,這樣拍照起來就不用刻意擺角度或修圖修得很辛苦了。在身材方面,拍攝性感照片有時會露

出腋下,腋下的暗沉總是讓我覺得很尷尬,所以也決定順便諮詢腋下美白療程。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陳威臣 醫師

 

我很多外拍模特界的朋友都會來台中菲仕美診所做定期保養,也因為朋友的推薦,我就馬上預約諮詢了。而且我覺得菲仕美很棒的一點

是,醫師諮詢是不用收諮詢費的!當天幫我做諮詢的醫師是陳威臣醫師,諮詢過程超親切,針對我拍照時臉部線條不好看的問題,他建議我

打肉毒瘦小臉,可以修飾臉部輪廓線,看起來就不會有肉肉的感覺,因為是第一次做醫美,對肉毒不熟悉,而且肉毒有非常多的廠牌,幸

好有陳醫師耐心的講解肉毒的作用原理和介紹廠牌,讓我可以很清楚的快速做決定! 腋下美白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有腋下暗沉、色素不均的

困擾,陳醫師推薦我打淨膚雷射就可以改善,價格也比較實惠,真心覺得陳醫師真的很會替客人著想!不會推一堆貴鬆鬆的療程,找他諮詢

很輕鬆完全沒有壓力,還可以守住荷包,這也是我很喜歡指定陳醫師的原因之一!

 

image

 

 

BOTOX 肉毒桿菌

 

BOTOX是目前出廠最久,也是市占率最高,臨床實驗最多的肉毒品牌。上市已經超過16年,被全球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都已

得到証實,所以肉毒桿菌的注射療程其實是很安全的。在醫美診所中,肉毒被廣泛用於放鬆過度發達的肌肉、消除動態皺紋。 通常一次注

射,效果可達四到六個月之久。而肉毒桿菌會隨著定期治療次數的增加,延長其效果的持續時間。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素成分為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及代謝。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釋放出可以阻斷肌

肉活動的乙醯膽鹼,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可有效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肉毒桿菌也常被應

用於消除蘿蔔腿、改善肩頸寬大!

 

 

肉毒桿菌的應用範圍

 

  • 除去動態皺紋
  •  
  • 瘦小臉
  •  
  • 瘦小腿
  •  
  • 打造天鵝頸
  •  
  • 多汗症
  •  

image

 

和醫師諮詢完後,當場就決定施做療程!其實打肉毒和淨膚雷射其實都蠻快的,而且都會敷上麻藥,過程中不會覺得很痛,而且陳醫師也很

貼心的講解每個步驟,緩解我緊張的情緒。做完療程回家後,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隔天也是照常上工拍照,大推陳醫師專業又細心!

 

 

現在拍照都不用調角度,V臉線條超完美! 腋下也能大方露出不尷尬了~

很喜歡改變後的自己,拍照也更有自信了,很謝謝菲仕美診所和陳醫師!

image

 

雖然是做微整,但也存在著風險,現在坊間太多醫師都可以做微整注射,但我寧可選擇貴一點的整形外科診所,也不想拿我自己的臉開玩

笑,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陳威臣醫師,經驗豐富也非常專業,所以我很放心的交給他,對於這次的療程我非常滿意,想嘗試醫美的你

們,菲仕美的陳醫師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image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