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微整玻尿酸-除淚溝+蘋果肌up下巴|法國VIVACY玻尿酸〡素人顏值加倍

一直以來淚溝黑眼圈是我最大困擾真是我的死穴

哈哈年紀一大,該鬆該垂要垮的就是要跟著來。

歲月真的讓我蘋果肌法令紋淚溝都都走山了。臉頰瘦臉形下巴整體看起來很平板無神。


vivacy 長效玻尿酸 許永昌 菲仕美

 

玻尿酸術前照片

2.jpg

4.jpg

位於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科博館商圈的大樓,最近剛搬到開業已14年的菲仕美診所喬遷新地址可以好好來體驗一下七星級的豪華專業設備,

還通過中部少家診所通過衛福部x醫策會特頒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AMCQC讓人感覺專業度及醫療都不輸大醫院的規模

來到享受到放鬆的寬敞的大廳獨立的隱密性每個有獨特的諮詢空間,

有一種安心回家自在的感覺,有諮詢師的引導及接待解說每一個流程。

5.jpg
 

擁有10幾年整形外科多年經驗的許醫師

在整個諮詢過程中,都非常仔細了解評估我先想改善的部位在以他的專業給我階段型的建議

與許醫師門診諮詢溝通,原本只注意到蘋果肌流失及黑眼圈淚溝問題許醫師指出

我的下巴因為有一點點後縮,因此在比例上蠻適合再稍微填補加強讓輪廓感再精緻一些。

8.jpg


這次選擇新款法國玻尿酸微整種子教官醫師許永昌改造計畫,想讓自己不要看起來很疲倦臉型看起來不要苦命操勞的感覺就交給許醫師囉。


這次選擇的法國玻尿酸品牌

9.jpg

魔V針有兩種大小分子XXL/ L.劑型的分子

 

12.jpg

以往在輪廓雕塑的選擇,

大致可分為一般注射型玻尿酸或骨粉型組織再生劑來改善,

玻尿酸雖然在安全性上高,但支撐度卻不如放假體好,

因此才有了維法熙的誕生,擁有高度支撐力- IPN Like Technology 雙重穩固氫鍵結技術VIVACY 獨家創新專利 IPN Like

雙重穩固氫鍵結技術,以宛如絲綢般柔順的緻密輕鍵網狀結構,鍛造出支撐力極佳、不易吸水 外擴的膠體 。

透過特殊膠體濃度比例調製出最符合各部位的 VIVACY 注射式植入物,

綜合考量有效性及安全性,發現近期發表的上市的全新第三代玻尿酸-法國VIVACY維法熙長效型玻尿酸是我最好的選擇!

10-.jpg

在菲仕美診所使用的產品皆為原廠正貨

並且是在施打針劑的前一刻才在客人面前現場拆封,給來到這裡的客人絕對放心的品質保障。

根據不同的部位,醫師會選擇不同劑型來施打

*施打還是以醫師諮詢結果為準唷!

 

長效型玻尿酸注射

而且因為魔V針有添加甘露醇,良好的抗發炎效果

術後也不大會出現發炎腫脹的過渡期

超級適合不想等待,立刻就能見到效果的朋友選擇!

*根據劑型不同,維持效期最長12-18個月是L,XXL兩種,

 

這次我打的是L 劑.XXL劑型淚溝適用。

部位:改善下巴黑眼淚溝.法令紋 蘋果肌 唇下凹

方式:玻尿酸注射

14注射照片.jpg

玻尿酸微整施打過程


這次要補的蘋果肌和淚溝及下巴唇下凹部分

這次選擇打的玻尿酸是發現近期發表上市全新第三代玻尿酸法國進口玻尿酸填充物vivacy,

施打的過程完全不會痛,只有一點酸酸脹脹的感覺,

像下巴雕朔一部分後邊照鏡子調整下巴後縮長度最後側臉45度

第二階段開始

先打眼下的淚溝兩條填補右臉部蘋果肌及淚溝1.7ml/ L劑型的分子,許醫師又幫我按壓調整

左臉蘋果肌及淚溝1.8ml/ L劑型的分子術後,一邊有人幫忙冰敷降低腫脹感,最後完成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當天立即做了術前與術後的比對照,明顯的改變但素顏的我實在是太可怕了

決定女人一定要好好的裝扮自己,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玻尿酸注射完畢後小提醒

記得避免
按壓到下巴,洗臉的時候不要太大力戳揉。因為在塑型的狀態下要格外保護,
而一週內則避免去高溫場所或曝曬於太陽光下,也是為了維持玻尿酸的持久度唷。

 

第一天的照片是我施打前在診所拍的,術後可以明顯看到臉就是…微腫的
側面45度角也是很明顯!!整面的90度


16.JPG

玻尿酸術前/後正臉照(淚溝法令蘋果肌黑眼圈下巴)

 

17.JPG

玻尿酸術前/術後-側臉45度(下巴臉頰淚溝)

18.JPG

玻尿酸注射當天術前/術後比對圖-(側臉90度下巴臉)

 

 

-------------------------------------------------------------------------------------------------------------------------------------------------------------------------------------------------------------------

 

台中菲仕美診所 下巴微整|術後紀錄

特別分享發生印象很深刻的小插曲:這次才發現我皮膚很鬆,施打的過程中我整整打了全部6支維法熙玻尿酸,

真心發現許醫師微整很仔細,每個點都少少的一點一點慢慢注射。

針對我狀況去施打,有深層的、有淺層的,注射點很多卻完全沒有產生小顆粒,

沒有醫美經驗的我還詢問醫生:會不會打完玻尿酸,我的臉看起來不會像釋迦那樣一顆一顆的,

恢復期要多久? 

15.jpg

 

還好醫師的技術很好,玻尿酸幾乎被我的乾巴巴的臉吸收且均勻分布,

許醫師幫我的下巴長度整個立體翹度做順修,讓我整個五官可以更順一點,相信許醫師的專業準沒錯,

最後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滿意,又很自然。

S__24977418.jpg

術後一周回診照片

 

1512527156-1149421090_wn.jpg

慎選一位審美觀好的專業醫師真的很重要!

醫師在施打中途也有停下來讓我邊看鏡子邊溝通,覺得這樣的方式很適合我這種謹(龜)(毛)的個性,調整再調整,真的很幸運遇到許醫師!

施打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許醫師的專業與細心,彷彿將每位客人的臉都視為自己的作品,精雕細琢,如此要求專業又態度親切的醫師不推不行!

我真的太欣賞他的專業和審美觀了!你可以親身來體驗看看,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現在醫美整形大大小小做治療前都要先瞭解風險性,找有保障的診所,和令人信任的醫護團隊,才能讓我們安心變美!

* 延伸閱讀

台中玻尿酸-直播零死角的秘訣-玻尿酸微整注射+肉毒桿菌小臉+雷射除斑

長效型玻尿酸vivacy維法熙法國頂級玻尿酸素人體驗分享-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微整美麗一夏-美甲師玻尿酸注射心得分享-台中菲仕美診所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7樓

Line線上諮詢:http://goo.gl/aS8qW4

IG: https://reurl.cc/6lQ46O

粉絲團: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