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jpg

菲仕美全像超皮秒picoway|除斑 痘疤 淨白 細紋,一周有感皮秒雷射素人分享

370_240小美代言皮秒版面.jpg

 【台中皮秒雷射】picoway皮秒雷射立即線上諮詢 聯絡我們

 

 

術2.jpg

 

台中皮秒雷射-皮秒術素前照片】

我有一個天生會容易曬黑體質,這是我還沒打皮秒雷射之前的照片,長期累積下來的兩頰陳年深層斑點很多。

靠口服外擦保養美白打過雷射無法改善,。以前也試過曾經打過脈衝光雷射容易斑反黑更加上效果不明顯。

對熱紫外線容易吸收體質加上長期化妝累積熬夜的後果歲月的摧殘,粉底跟美肌秀秀就是我的好朋友,一白遮三醜。

 

 

_3張.jpg

 

 

 

 

 

 

 

 

 

 

 

 

 

 

 

台中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諮詢過程】

 

這次特別看了朋友推薦,來到菲仕美整形外科給陳威臣醫師諮詢肝斑、痘疤、膚色黯沉、毛孔粗大,陳醫師先細心地解釋說會怎麼幫我處理,也告訴我目前臉上有幾個問題斑點,痘疤還有眼周外額頭幾顆小肉芽,先了解我最在意的反黑問題及想強調有皮膚可以打完白淨透亮毛孔緊緻的感覺,陳醫師建議我做PICOWAY全像超皮秒。

 

本身也從事護理相關的行業好多醫美朋友都指定要打這台美國原廠PICOWAY皮秒3種不同的效果一次改善。實在讓我太心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是最新全像超皮秒機王安全經過把關美國FDA及衛福把關認證。

 

5.jpg

 

許多人常問說打過蜂巢皮秒雷射不在少數但究竟最新的全像超皮秒跟蜂巢皮秒有甚麼不同呢?

 

6.jpg

 

【全像超皮秒與舊式蜂巢透鏡比一比】

PicoWay全像超皮秒突破性地完整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針對深中淺層問題斑點讓治療更全面雙層效應聚焦100%,效果比舊式的蜂巢透鏡能量只有70%更好。

 

7.jpg

Picoway全像超皮秒以最先進的繞射方式將光束先分流在聚焦,可以將原本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並在極短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傳遞的作用,破壞色素斑塊,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對於肌膚做整體問題的改善。

 

 

皮秒雷射 陳威臣醫師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雷射過程】

陳醫師今天一共幫我臉上全程仔細地打了3輪,真的非常仔細,第一輪532波長是打淺層斑點打完一次全臉,打得過程也會告知非常安心仔細詢問我的感受,有不舒服的狀況!第二輪1064波長針對深層的斑點等於雙層治療。針對當天兩頰的色素斑問題仔細再部分加強,第三輪755蜂巢雙層聚焦透鏡探頭操作的時候,陳醫師說這也是會讓皮膚更緊實毛孔變小問題改善臉部會施打時比較有熱痛感要我忍耐一下!

 

皮秒雷射 陳威臣醫師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打完當下我的皮膚有脹紅跟熱感,做了冰敷各20-30分鐘。有些加強施打的地方會有點皮下紅腫過敏的感覺!晚上回家就是持續冰敷加強敷保濕面膜跟玻尿酸精華,這次打後幾天觀察,由於保濕有做好,即使在寒流時間卻沒有打完雷射後乾燥脫皮或皮膚也不會特別覺得癢呢。第二天皮膚紅的狀況就退了一大半,第四天大致上剩一些皮下紅點點,由於皮秒雷射不會有傷口,上一點妝,就幾乎看不出打雷射的痕跡了。

 

 

皮秒雷射 陳威臣醫師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這是我在打超皮秒雷射後的臉部一周的照片!發現術前及術後的比對照片, 將近7成顴骨下的肝斑色斑都明顯淡化了,毛孔細緻度跟皮膚亮度也讓我非常滿意。據說皮秒對細紋也有效果,等一個月後預約陳醫師幫我打一次,順便針對我的脖子頸紋做緊緻。

皮秒雷射 陳威臣醫師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謝謝菲仕美整形外科陳威臣醫師,這次的皮秒雷射治療非常成功,打的過程也讓我感受到百分之百的安心感,全像超皮秒的威力搭配乖乖的坐好術後保養,讓我皮膚變好很多,由於全像超皮秒很適合我們亞洲人膚色,我打完後也完全沒有反黑。

 

提供給大家皮秒雷射後保養步驟:第一天持續冰敷+保濕敷面膜+白天外出一定要隔防曬保溼不二法門。照顧起來很簡單,也不像以前的飛梭雷射有小傷口,大改我對雷射的印象,以後不怕打雷射了!全像超皮秒PICOWAY真的很棒!

 

台中皮秒雷射-雷射常見問題】

Q1【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治療前要注意那些事情?

答: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答: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Q2【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治療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答:治療後若局部泛紅可配合冰敷10~30分鐘,斑點治療區可配合塗抹抗生素藥膏。

答:治療後若有結痂,臉部結痂的痂皮約5~7天後會掉落,其他部位需較長時間,不可摳落,因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答: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且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Q3【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才會有效果?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每次治療間隔是多久?

答: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程度及深度不同,因此治療效果也不同。一般而言,表淺斑需要1~2次;深層斑與刺青,皆需要治療三次以上,治療前間隔約4~8週。(實際治療規劃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本文案例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聯絡資訊】

■菲仕美整形外科 全像超皮秒 https://reurl.cc/zbbZdQ

■ 菲仕美整形外科IG https://reurl.cc/6lQ46O

■ Line線上諮詢:http://goo.gl/aS8qW4

■ 04-23198800

■ 菲仕美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7樓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