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年過30以後,臉部老化的速度越來越明顯,膠原蛋白流逝的越來越快,導致眼皮鬆垮問題越來越嚴重。厚重的眼皮把我原本的雙眼皮遮住,身邊人

都說我看起來越來越疲憊老態,這時我才意識到皮膚老化對外觀影響是多麼大! 從來沒有手術經驗的我,在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後,決定來到台中菲

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做諮詢。菲仕美在台中已經是超過15年之久的整形外科專門診所,有良好的口碑及形象,老品牌也會讓我比較放心。而且身邊的

朋友也都在菲仕美做手術,他們一致推薦我找陳威臣醫師諮詢。

 

image

 

『醫師我覺得我眉毛垂垂的,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原本的雙眼皮也不見了,你可以幫我想辦法嗎?』我和陳醫師訴說我的困擾

『其實前額拉皮手術很適合你』陳醫師給此建議

『醫師我是眉毛垂,你怎麼會叫我做前額拉皮手術,而且拉皮手術不是傷口很大,疤很明顯吧!』我很驚訝地回覆

 

傳統拉皮 v.s 內視鏡五爪鉤 前額拉皮手術

 

陳醫師耐心的和我解釋道: 一般人聽到拉皮手術,都認為需要切掉一大塊頭皮後再縫緊,疤痕很長且術後非常疼痛。民眾會有這樣的認知,乃因觀念

還停留在傳統的前額拉皮手術;然而現今的前額拉皮手術只需在頭頂與兩側髮際線後,共開四個1.5-2公分的小傷口,醫師採用內視鏡的方式,不僅

能將影像放大,且手術進行過程的視野更清楚,因此僅需微小的切口就能精準地執行每一個步驟,所以內視鏡五爪鉤前額拉皮手術擁有隱形傷口

口小且藏在頭髮裡)出血量少恢復期短等特點,也很適合年輕族群!

 

 image

 

前額拉皮具提眉效果

 

經由內視鏡手術我們除了將前額往上拉提,同時對於眉毛與眼尾一樣有拉提效果,因此對於眉壓眼、眼尾垂,或因為上眼皮垂導致雙眼皮摺痕變淺的

族群特別有效。此項手術無需切除頭皮,因為傷口小、失血量少,所以術後恢復期短,且看不到疤痕(因為疤都藏在頭髮裡)。

image

 

五爪鉤牢牢固定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過程,最後會使用五爪鉤將組織牢牢地固定在頭骨上。五爪鉤並非只是五點固定,而是全面性固定,其主要運用於「上臉」前額

部位的拉提,相對比傳統用線縫合的單點固定方式更加穩固均勻,平均將骨膜、肌肉、皮膚上拉,拉皮效果更加自然。此外植入的五爪鉤約在手術後

2年就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不需擔心有異物殘留。然而五爪鉤吸收後,由於組織已完全黏合於頭骨上,所以拉提的效果可持續5-10年,不會因為五

爪鉤的吸收而作用消失。

 

若中下臉部鬆垮該怎麼辦?

 

若有「中臉部」鬆垮合併法令紋較深,或「下臉部」鬆垮合併木偶紋較深,以及嘴邊肉下垂,還可以合併埋線拉提,無需額外的手術切口即可完成。

手術後若不想擺放引流管,則可以使用組織凝膠幫助組織黏在頭骨上,大幅減少術後水腫。其術後前3天需使用彈繃加壓,7-10天即可拆線,恢復期

約兩週。

 

內視鏡五爪鉤前額拉皮適合對象

 

1.上眼皮與眉毛下垂

 

2.眉壓眼

 

3.輕中度前額鬆弛的年輕及熟齡族群首選手術

 

若是年紀比較大且前額皮膚過度鬆弛的人,則必須選擇傳統前額拉皮手術,將多鬆弛的皮膚組織修除,才會達到好的效果。

 

術後對比

 

 

image

image

image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第一次踏進菲仕美就讓人有無比的安心的感覺,除了環境非常舒適之外,諮詢師也非常的親切,不會強迫推銷任何療程,術後也是積極關心我的恢復

狀況,讓我倍感很窩心。很謝謝陳威臣醫師知道我第一次做手術很緊張,不僅術前很耐心的和我講解,還一直安撫我緊張的情緒,如此親切善良又醫

術高明的醫師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術後朋友都沒現我做了手術!!只說我好像變年輕漂亮了~在心裡暗自竊笑的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說前額拉提這麼

奇,因為做完根本不會被人發現,但是效果真的很好!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facemay #照護妳的美

菲仕美LINE 或臉書私訊立即諮詢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7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cemay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yCosmeticCenter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