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滴隆乳-告別平胸日記 x創造Q彈美胸-菲仕美診所

台中水滴型隆乳-告別平胸日記 ,創造Q彈美胸-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醫師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我常常接平面拍攝或是show girl車模的工作, showgirl這個工作其實就是靠身材、靠臉蛋,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看起來生活總是多采多姿,但其實我很沒有自信,光鮮亮麗的背後有的是不為人知的辛酸。我一直偷偷藏著一個小秘密,我的秘密就是我的好身材….全都是假的!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我根本沒有傲人的上圍,乳溝都是靠擠出來的,只有A罩杯的我每次拍照都塞好幾層水餃墊、纏膠帶,常讓自己快喘不過氣了,每一次的工作、每一次擠乳溝都更加深我想做隆乳手術的決心。透過眾網美朋友的介紹下我來找菲仕美診所的楊學穎醫師諮詢。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我希望胸部能夠大且看起來胸型自然,綜合我的需求,楊醫師建議我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由於我身型單薄,沒有多餘的脂肪做自體脂肪隆乳,且自體脂肪隆乳罩杯升級的幅度較果凍隆乳少,但一般圓盤型果凍隆乳如果放太大的義乳,又怕胸型看起來不自然,會呈現碗公奶的感覺,因此最適合我的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胸型自然且罩杯能一次升級。

 

 

隆乳材質比一比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身形稍微有點肉肉的女生,要有足夠脂肪才能抽脂補胸,形狀自然、觸感像真的胸部,但罩杯升級幅度不大,脂肪存活率會因個人體質、皮膚鬆緊度及生活作息而受影響,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約能增加1-1.5個罩杯。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而身形過瘦的人無法做自體脂肪隆乳,因此需要選擇一般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隆乳。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不挑身形,是隆乳罩杯大小最不受限制的隆乳方式,可以一次到位,但身形過瘦者若使用圓盤狀果凍隆乳,胸部形狀較容易產生球感。身形過瘦及喜歡仿真胸外型的人較適合水滴型隆乳,外觀呈自然水滴狀、看起來較像真實的乳房,一次約可增加2個罩杯,觸感上偏Q軟。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隆乳手術當天,進手術房前楊醫師先幫我畫記號並做最後的溝通,對於期待已久的一切我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義乳可以選擇從腋下或乳暈及肚臍置入,由於我想放置的的水滴型義乳尺寸偏大,楊醫師建議我選擇腋下開口。術後一個月腋下的疤痕已經比較接近原本的膚色,就像腋下原有的皺褶一般,之後隨著時間過去,疤痕也會越來越淡。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做完水滴隆乳後不需要按摩,術後照護簡單,現在拍照不需要再塞水餃硬擠乳溝,身材變好後也讓我自信心增加不少,以前平胸的困擾全沒了,有股重獲新生的感覺!

台中水滴隆乳|台中隆乳權威|菲仕美

 

台中水滴隆乳  http://t.cn/RDb3AMU

台中水滴隆乳推薦醫師:楊學穎醫師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台中水滴隆乳線上諮詢: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