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手術-產後恢復身材曲線-威塑抽脂環抽腹部、威塑體雕水蛇腰、威塑體雕馬甲線

台中抽脂手術|威塑抽脂體雕|台中菲仕美

天生我就愛美,加上專業造型師工作的關係,我必須保持美麗的外表,看起來更有說服力!生完小孩,產後做完月子我就堅持每天運動,積極恢復生產前的身材!直到我發現努力與結果並不能成正比!產後身材走樣,尤其是原本纖細的身材曲線現在都已不復見,留下來的只有鬆垮及肥胖的腹部

 

台中抽脂手術|威塑抽脂體雕|台中菲仕美

我非常努力節食與減肥,飛輪、拳擊、跑步各種運動,但是不管四肢變的再纖細,體脂肪減少,但腹部就是瘦不下來。我問過健身教練,如何局部減肥與雕塑,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那就是沒有局部減肥這種事教練告訴我基因會決定每個人的身材最易瘦的部位與易胖的部位,可以做局部運動來加強雕塑線條,但是否能勻稱的瘦下來完全取決於基因!那不就是直接宣告我這輩子要靠運動節食恢復曼妙身材曲線已經是不可能了?

 

並非每個人都能欣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透過朋友推薦下我來找菲仕美診所,諮詢我腹部的肥胖困擾,林院長建議我想要改善腹部的線條可以做威塑腹部環形抽脂,並搭配威塑雕塑水蛇腰及雕塑馬甲線效果會更顯著,這讓我由衷佩服現在的抽脂整形技術,居然連腰線還有馬甲線都可以雕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VASER威塑抽脂

台中抽脂手術|威塑抽脂體雕|台中菲仕美

Vaser威塑抽脂是超音波抽脂的機皇,而且無論是深層抽脂或是淺層的體雕都能靠威塑,只要是能抽脂的部位威塑都能發揮極大的功效。威塑®VASER抽脂採用專利科技,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及不破壞脂肪細胞,可抽大量抽脂和表淺部位抽脂,因為抽得很淺使得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此外抽出的自體脂肪沒有被破壞,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增,脂肪可以用來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特色

  1. 出血量少、不傷神經,打擊脂肪。
  2. 深抽脂、淺精雕,展現曲線強度。
  3. 保留結締組織,皮膚維持緊緻。
  4. 不傷害纖維組織,高難度抽脂。
  5. 抽出脂肪細緻可供再回填。

 

BEFORE2.jpg

抽脂手術當天,院長先在我腹部上畫記號,畫完記號就要進手術房了,有畫圈的部分是我會做威塑抽脂及雕塑的區塊,我非常緊張,但看著自己凸出的腹部,抽脂手術是能幫助我改善身材曲線的唯一辦法了!

 

DSCN3778.JPG

威塑抽脂手術中,這時候由於我是全身麻醉,因此是沒有意識的,底下這張照片林醫師告訴我,我正在雕塑馬甲線中,從很淺層的地方雕塑抽脂將馬甲線及水蛇腰雕刻出來,威塑脂雕技術是需要有經驗及技術的醫師才能做的整形手術。

 

威塑抽脂環抽腹部、威塑體雕水蛇腰、威塑體雕馬甲線

台中抽脂手術|威塑抽脂體雕|台中菲仕美

威塑抽脂恢復我生小孩之前的身材,甚至變得更好,腹部線條比以前更明顯,健美、纖細的腰部曲線,讓我拾回曼妙曲線的自信!謝謝林孟羲院長~

 

 

台中抽脂手術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台中抽脂手術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台中抽脂手術推薦 朱純慧醫師 楊學穎醫師 許永昌醫師

台中抽脂手術|威塑抽脂體雕|台中菲仕美

 

 

 

 

台灣台中抽脂手術│台中抽脂整形│台中威塑抽脂│台中水刀抽脂│台中雷射抽脂│台中超音波抽脂│台中傳統抽脂│台中馬甲線│台中人魚線│台中抽脂按摩│台中體外溶脂│台中抽脂價格│台中抽脂價錢費用│推薦台中抽脂手術醫師醫生│台中抽脂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