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韓式鼻雕-粗曠男轉型氣質美男-三段式隆鼻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我的長相在男生中是屬於比較man的類型,我也自認為天生就是靠臉吃飯的料,對於我最近的改變對大家也不會特別隱瞞,周遭朋友知道我去隆鼻之後紛紛都來詢問我詳細的情況,只好公佈給大家知道了!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我知道自己不是長得很精緻的類型,像韓劇中男主角那種皮膚白又秀氣的樣子跟我恰恰好完全相反,很多人說我長得非常有氣勢,有股霸氣,光靠我這張臉還有犀利的眼神就可以迷倒一堆人!但是即使是帥哥也是有煩惱的,並不是煩惱太多人愛,而是我的鼻子的不完美!鼻樑上的駝峰還有不夠高的山根,再加上鼻頭又有點太圓,讓我每每照鏡子時都覺得很不滿意。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我的個性是決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因此要隆鼻就要找最好的診所及醫生,畢竟是要花一筆費用,而且是陪伴我一生的鼻子,怎麼能不認真找!靠著親友們的介紹跟網路上的不斷搜尋,找到了知名的台中菲仕美楊學穎醫師!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雖然我外表很霸氣,但是動手術的當天還是會緊張的,不過沒想到一進手術房,麻醉之後整個人就完全沒知覺了!等我醒來之後手術就好了!真的不太會痛!醒來的感覺彷彿睡了一個很深沉的覺而已。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其實隆鼻完後最腫脹的時間大約十天,再來就會慢慢消腫,但是真正定型必須等到三個月後,20天後我的鼻型就已經消腫差不多,鼻子真的變的很好看讓我的臉變精緻了一些!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沒想到換了個鼻子跟本來的我可以差異這麼大,原本很粗曠的長相現在也可以做比較秀氣的打扮了!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比較術前術後就看的出來,我的鼻子形狀變得更加精緻了!對於自己長相的改變及個人質感的提升感到很滿意,要粗曠跟紳士都可以!誠摯推薦楊學穎醫師的隆鼻手術!

 

 

隆鼻線上諮詢或預約: http://ppt.cc/mmpL

隆鼻專線:04-23198800

官網: 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楊學穎醫師

台中隆鼻韓式鼻雕|隆鼻權威醫師|台中菲仕美楊學穎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