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雙眼皮|可愛網拍模特miya雙眼皮大改造-日式雙眼皮 |縫割雙眼皮手術 眼皮多摺 蒙古褶 內眥贅皮 內雙外雙單眼皮 眼睛無神 泡泡眼 價格價錢費用 推薦醫師醫生 權威名醫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台中眼袋手術推薦¬¬

可愛網拍模特miya雙眼皮大改造-日式雙眼皮

雙眼皮miya2.jpg

 

 

我是一位平面模特,現在網路上的平面模特兒很多很競爭,模特們個個都明眸大眼!而我原本的眼睛就是屬於比較細長型的鳳眼,有時想皺個眉裝可愛,結果雙眼皮就不見了!每次平拍時造型師都還要幫我貼雙眼皮貼才能變大眼,決定徹底遠離雙眼皮貼的生活了!

術前.jpg

我飽受雙眼皮摺痕不明顯的困擾,只要我不化眼妝拍照就變得不上相,眼神也不明亮!

 

諮詢中.jpg

手術前上網爬了許多文,並在網拍的漂亮朋友中打聽了一輪,找到了菲仕美診所的楊學穎醫師,立刻約了現場諮詢及手術,楊醫師很仔細地跟我解說手術後雙眼皮的樣子,讓我看看是否滿意雙眼皮的高度、寬度等等。

 

畫記號.jpg

躺上手術台之後一開始有點緊張,但楊醫師非常的親切,每個步驟都會提醒我!劃記號的動作也很輕柔,讓我放心了許多!

手術中.jpg

 

劃完記號後就開始進行縫雙眼皮了,楊醫師是做日式釘書機縫雙眼皮的專家喔!楊醫師說正統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主要是使用來自日本一家專門製造縫雙眼皮針線的特殊縫線,再搭配〝口〞字型的訂書針縫法,所以有別於傳統的三點式縫法。手術過程因為有打麻藥所以不太痛,非常的期待我的大變身喔!

日式釘書機縫雙眼皮 

術後當天.jpg

 

縫完雙眼皮後我還以為會很腫、瘀青一大片!結果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稍微有一點點腫,而且我的眼睛瞬間變圓變大了!

術後一周.jpg

一週後回來複診,看起來一點都不腫喔!而且也可以畫眼線了喔!縫完之後雙眼皮不再像之前摺痕不明顯,期待上工時造型師的讚美!

    

 

日式雙眼皮完成.jpg

看看我!現在上妝眼睛變的超級有神!眼睛變美之後臉好像整體也一起變美了,托這電眼的福。造型師更是呷意我的明眸大眼,現在工作量也增加!這一切都要感謝菲仕美及楊學穎醫師,對這次的雙眼皮手術真的太滿意了!

 

案例分析

邱澤元1.jpg

芷伶.jpg

縫雙眼皮案例-美琪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專業醫師:楊醫師照  楊學穎醫師

  

菲仕美診所,100%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資深整形外科醫師親自操刀,專精各式眼袋整形手術-眼袋內開、眼袋外開、眼袋淚溝填補、韓式眼袋手術、下眼瞼筋膜整形、眼袋小拉提手。台灣台中菲仕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學美容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雙眼皮權威,台中雙眼皮診所,台中雙眼皮價格台中雙眼皮整形外科,台中雙眼皮整形,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台中雙眼皮價錢,台中雙眼皮手術費用,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雙眼皮手術醫師,台中雙眼皮手術費用,台中雙眼皮手術名醫,台中雙眼皮手術好的醫院,台中雙眼皮手術價錢,台中雙眼皮手術哪家好,台中雙眼皮手術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權威,台中雙眼皮手術價格,台中縫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有名的醫師,台中縫雙眼皮推薦,台中縫雙眼皮價錢,台中縫雙眼皮照片,台中縫雙眼皮診所,台中縫雙眼皮價格,台中縫雙眼皮菲仕美,台中縫雙眼皮費用,台中縫雙眼皮價位,台中割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推薦,台中割雙眼皮診所,台中割雙眼皮權威,台中割雙眼皮價格,台中割雙眼皮哪家好,台中割雙眼皮價位,台中割雙眼皮哪裡好,台中割雙眼皮照片,台中割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訂書針雙眼皮、台中眼整形手術、台中縫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內眥贅皮整形術、台中開眼頭、台中八字縫合法、台中上眼瞼、台中眼袋手術、台中割眼袋、台中眼皮老化下垂、台中單眼皮、台中雙眼皮材質器械、台中三角眼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恢復期、台中雙眼皮價錢、台中雙眼皮價格費用、台中雙眼皮術前術後、台中雙眼皮案例照片、台中菲仕美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