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大方秀出你的腋下|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小腿除毛|台中全身除毛|台中比基尼除毛|菲仕美|台中除毛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德國光纖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0

大家都知道婚期將近,最重要的就是「試穿婚紗」這件事情啦!可惜~悲劇就在此時發生了!!因為我的腋毛在店員們眾目睽睽的眼光下就這樣爆了出來,OMGWhat’s going on?婚禮當天會有無數鎂光燈對著本新娘狂拍,所以當天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瑕疵!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1

於是我立刻飛奔到菲仕美,準備好好來解決我這個「毛」問題,OK~第一步~我害羞的SHOW出了我的腋下,有人也想要看看到底馬賽克底下的狀況唷?

 好吧!今天小可愛珈妤我熱情大放送!讓大家看看本小姐爆出的濃密腋毛!我真的認為腋毛是女人除了大姨媽以外最顧人怨的東西!因為它總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妳剃的越乾淨~它下次就長的更大更粗更強壯~!而不小心忙到忘記刮腋毛~就會看到週圍的人一看到妳的腋下~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2

於是我決定開始進行徹底去除腋毛的療程!依照醫師的說明,毛髮還有生長期~所以必須做滿五到六次的療程才能徹底去毛!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3

現在大家可以看到菲仕美專業的護理人員正在幫本新娘刮腋毛!老實說~我很滿意耶!畢竟自己刮腋毛真的很累!整個脖子肩頸都得弄到扭曲變形才能搞定!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4

在刮完腋毛之後,可能是因為本新娘毛削太多吧~所以菲仕美的護理小姐開始在我的腋下滾阿滾的~把刮下來的毛通通黏走~我不知道該稱讚菲仕美的護理人員專業~還是要為自己的多毛而悲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5 

現在療程進行到敷麻藥了,菲仕美的護理人員在幫我上藥前還特地問我是否有對藥物或是保養品之類的東西過敏,讓我感到相當的窩心~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6

這是術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囉~那就是敷上光療凝膠!敷上光療凝膠目的是為了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我們的肌膚~更為了能讓光療均均勻勻的打在我們的肌膚上!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7

在整個德國光纖雷射除毛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8 

YAYA~右側的療程終於結束了~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有毛跟無毛的差異!但我認為重點是這個除毛療程效果可以forever!我相信不只是本新娘~永久去除腋毛這才是大家最期望得到的結果!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09

右側除完毛,接著就是冰鎮,現在輪到左側了~邊除毛邊憋笑~這反差的FU真得有給它大到!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10

喔呵呵呵呵~完美的婚紗照~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啦~既大方又優雅的嶄露本新娘的每個姿段~

在此推薦每個對自己腋毛不滿許久的水水們~都快來菲仕美約診吧~

  • 除毛後的護理

術後1週內
通常會有紅腫的現象,冰敷就可以消除,1-2天後就會消退 
避免曬太陽,基本的防曬和保濕更不能少 
術後1~2週後 
配合醫師複診,可進行術後護理工作,強化保濕、美白及縮小毛孔,使除毛後的部位更見白嫩 
毛囊被雷射破壞後,會逐漸將毛根排除,有些人也許會覺雷射以後毛髮反而長得更快更長。其實這是毛髮破壞脫落的過程,只要輕輕拉扯就可以將毛髮清除 
術後1個月間
毛根脫落後,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但雷射治療每次只破壞3成到4成的毛囊,一些未被完全破壞的毛髮只是進入休止期,經過一段時間還會陸續長出來

治療後1~2個月
生長結構未被完全破壞的毛髮會再陸續長出,新生的毛髮會比較柔軟纖細,可能與毛囊被局部破壞受傷有關。此時可以進行下一次的治療,再次把殘留的毛髮去除

案例分享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11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除毛12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除毛|大方秀出你的腋下|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小腿除毛|台中全身除毛|台中比基尼除毛|菲仕美|台中除毛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