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_珈妤_最美花嫁文案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0

Helloeveryone~我是小可愛珈妤~

今天要來跟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珈妤我要結‧婚‧啦!喔呵呵呵呵呵~(掩嘴)

甚麼?想問我怎麼有勇氣可以結婚?咳嗯~關於這點~小可愛我當然是把一切都準備好才會準備結婚啊!什麼存款啦~買房購車目標啦~算小孩的日月星辰~一直到退休年計畫等,我呀~早就和阿那達討論好了(當然其實是都依我啦),但‧是,對現在我來說那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們女人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況且~到時候會有多少鎂光燈攝影機對著我狂拍妳們知道嗎?N個!So~如果到時不能完美呈現小可愛我最美的那一面該怎麼得了!?我是不會容許讓這種事情發生滴!(摔筆)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1

怎樣!素顏無罪!各位待嫁的新娘子、姊妹們倘若嚇到可不干我的事喲~會這麼無私的與大家分享這張照片,就是為了要讓所有人知道我為了成為完美花嫁作了多大的改變!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2

SEE!!大家都看到了吧!連朱醫師都說我這樣不OK~在和朱純慧醫師作完詳細的諮詢以及討論後,我發現我現在真的非常需要肉毒桿菌除抬頭紋、肉毒桿菌瘦小臉、玻尿酸豐頰(美艷蘋果肌)這些療程,來幫助我完成2012最美花嫁的夢想!!要知道,新娘子要微笑~要敬酒~要送客送到很晚,SO~非常有可能在婚禮後出現衰老疲態、酒後失態或是空洞無神的相片出現在別人的FB嚇死自己,我可不想這種糗事發生。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3

Yes!!所以我與朱醫師堅持婚禮當天臉要小!蘋果肌要凸!更不可以在任何一種表情出現恐怖的抬頭紋嚇到客人!!另外在此非常感謝朱醫師過人的美感~在術前把我當天會擺哪種表情都設想到了!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4

二話不說!立刻進手術室!BUT~術前留影是一定要的!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5

朱醫師開始幫我施打麻藥囉,此時相信各位可以看出我臉上百花紛飛的表情~我有多麼開心朱醫師替我完成這些療程~在朱醫師施打完麻藥後,我的臉部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6

朱醫師很仔細的在我的臉部畫上Mark,是為了等會在施打肉毒桿菌與玻尿酸時能更精準的抓到落針的部位!各位與我一樣待嫁的新娘子可以看看左下方的完成圖就知道我被Mark了少部位。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7

此時朱醫師在進行的是這是肉毒瘦小臉的部分,準備把我的臉頰再往內縮,與等會要進行的的美豔蘋果肌作完美地呈現!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8

沒錯~此時朱醫師在施打玻尿酸,這個部位就是我也很在意的蘋果肌喲!

朱醫師跟我解釋,在施打玻尿酸時,要左頰與右頰要對稱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朱醫師特別幫我在指定部位細心的進行塑型,讓我不管用哪邊的45度去宴客拍照都美地不得了!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09

最後這邊是在施打肉毒桿菌消除抬頭紋,Well~我只能說抬頭紋是女孩子自拍的殺手之一~有時候只要眼睛睜大一點,就可能不小心把抬頭紋給擠出來,所以請朱醫師通通幫我將這些抬頭紋給Out!!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0

開心~滿足~療程僅短短十分多鐘就結束了,此時心情雀躍的我~冰袋就像捧花般幸福地躺在我的臉上~什麼?問我打那麼多針到底會不會痛阿?這個完全不會痛唷,只會出現酸酸的感覺~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1

甚麼?朱醫師要求現場立刻看鏡討論滿意部位與需要加強的部位!朱醫師妳也太要求完美了吧!還是我待嫁的那種Fu影響到妳了呢?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2 

於是朱醫師再次施打並校準雙頰是否呈現完美的對稱,小女子我真是太感謝朱醫師啦~~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3

SO~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4

朱醫師術後又再次親自替我上藥,我好感動唷~但是喜餅的部分呃,不能多送就是了(啥?小氣??精打細算才能算是好媳婦嘛~)

整個療程到此結束!超級感謝朱純慧醫師為小女子我親自動手美顏!接下來小可愛絕對會越來越可愛~而且我還會繼續補上美美的生活照或是性感動人的婚紗照喔~請各位待嫁的新娘子以及水水們一定要持續關注小可愛的完美花嫁喲!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5 台中肉毒桿菌、玻尿酸|菲仕美16

最後附上進行療程後三個月的婚紗照,希望對想變美的水水們有幫助唷~~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