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在網路上小有人氣的ModelBunny」邦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進行神奇的「內開式眼袋手術」~我希望對想要脫離黑眼圈重&眼袋一族的妳有所幫助~

 台中眼袋|菲仕美00               

各位有化妝習慣的水水們~大家都應該知道有些東西就算靠再厚的粉也遮不住,其中一向就是日漸下垂的「眼袋」!

我知道有些女明星男明星有了眼袋更添巨星風采,看起來整個更美更帥~(啊啊~快給人家金城武)

徐若瑄 金城武

徐若瑄&金城武超帥圖片來源:googleyahoo搜尋

OMG~為什麼他們的眼袋看起來迷人那麼的有氣質~還帶著淡淡憂鬱~人家我的眼袋卻只有看守所的味道呢~?

  台中眼袋|菲仕美01

其實我知道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為了先天與後天造成的眼袋困擾,只是有很多辦法(偏方?)都只能治標而不治本,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日漸下垂腫脹發黑的眼袋到底是什麼造成的,尤其網路上面更是眾說紛紜~

 台中眼袋|菲仕美02

正巧呢~我發現了台中知名度非常高的醫美整型診所-菲仕美正在徵求眼袋切除術代言人,

於是Bunny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拔蠶」機會,當下立刻前往菲仕美診所進行諮詢,並簽下代言人同意書~

  台中眼袋|菲仕美03_2
 

至於負責我的醫師是哪位呢?

我想朱純慧醫師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朋友我把朱醫師的資料翻出來讓大家看看

 台中眼袋|菲仕美03

 

是的~我把心中的困擾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朱醫師,朱醫師也在一問一答中問了我許多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問題,

甚至問我是否有過敏的病史等,她說這一切都會引響到我的內分泌或是不良的習慣導致加速老化。

台中眼袋|菲仕美04 

讓大家看看我術前那碩大的肥蠶眼袋,有時遇到真的沒睡飽的狀況則會腫的更大顆~!

 台中眼袋|菲仕美05

朱醫師說過去的生活習慣以及病史~我們可以慢慢討論改善,但除了先天性遺傳外,老化、熬夜與壓力皆是眼袋形成的重要因素~

一般使用保養品來淡化黑眼圈與眼袋,效果也有限且需經過相當長的時間~想要立即改善眼袋問題,內開式眼袋手術絕對是最迅速有效的方法!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遵循醫師的意見,把我那肥滋滋的眼袋給消除~

 台中眼袋|菲仕美06

術前朱醫師幫我把動刀部位給MARK起來~並對我說明這樣是為了讓她下刀時可以快‧狠‧準~

而且可以相對減低對患部週圍細緻皮膚細胞的傷害或是感染!

 台中眼袋|菲仕美07

呃~由於以下畫面連Bunny我本人看到都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小女子特別請診所端製作了一張警告標示,正在吃飯或是有幼齡小孩在旁的水水們~請不要在這時候觀賞喔~

 台中眼袋|菲仕美08

朱醫師: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朱醫師,現在為Bunny進行的是內開式眼袋手術,我正在為Bunny取出眼部脂肪,

整個手術療程時間大約為30~40分鐘,視個人體況而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菲仕美進行免費諮詢喔~以下再把現場還給Bunny

 台中眼袋|菲仕美09

鏘鏘~過了復原期以後看起來有沒有差很多呢!!

雖然我有略施淡妝~插幾根假睫毛之類的~~不過大家應該可以發現眼袋可是從Bunny的臉上徹底的消失啦!

超開心的~因為就算不用化妝~我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也變得非常好!

台中眼袋|菲仕美10台中眼袋|菲仕美11 

最後附上Bunny的生活照~,希望能對眼袋感到困擾的水水們有所幫助~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