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在網路上小有人氣的ModelBunny」邦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進行神奇的「卡麥拉墊下巴」經歷~我希望對想要晉升成為深V蛋臉一族的妳有所幫助~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0

        Hebe,在男人眼中永遠都是那麼的清純美麗,她那與生俱來的五官以及深V下巴我相信羨煞許多女性朋友,Bunny我也是其中一個,對我來說~Hebe就像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會主持節目~會唱歌會跳舞~滿到爆炸的通告還有代言~重點是Hebe她非常非常的漂亮。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2
 

這次又來擔任菲仕美的代言人,攝影師除了要求我素顏以外,希望我能夠來個甜美三連拍,結果攝影師問我是不是對自己的下巴非常的沒有自信?因為姿勢一巧遮右邊遮下面,姿勢二擋右邊,姿勢三再巧遮右邊,Bunny我只能說~人真的會在不自覺間掩飾對自己身體比較沒有自信的地方(某本書還是雜誌上看到的)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3

還是一個巧字,又遇到了上回那位親切的護理小姐,但是剛剛才被攝影師「提點」過,讓我覺得她好像視線不斷的往我的下巴飄~於是我又作出了「唉唷~我好嬌~~羞順便遮下巴」的動作。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4

看到朱醫師後我就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我跟她訴苦,朱醫師她也默默傾聽,直到最後開始討論療程朱醫師給我的建議是「一勞永逸」,直接用「卡麥拉」這個材質幫我塑造完美深V下巴!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5

這是我的術前照,很明顯~左邊那張我自認為都寬敞到可以停部車之類的了~至於右邊那張,我不是胖~也沒有雙下巴~只是沒有美美下巴把我臉部美美的陰影勾勒出來。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6

這張是術前最後準備與諮詢,其實在我們這行~外表就真的代表了一切好吧,就算外表沒有到100%~至少也佔個99%,不過當我看著朱醫師眼中專注的眼神,我相信這次朱醫師絕對會帶給我最棒的完美下巴!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7

朱醫師: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朱醫師,由於Bunny不太敢看自己進行卡麥拉植入的流程照,所以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留言版發問,謝謝大家。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8

經過幾週的恢復期後,我按著朱醫師的指示回診,順便拍攝數後比照圖,看了我自己真的覺得很驚訝!因為前後差異大到讓我無法想像~~原來阿~一個下巴竟然真的會影響到那麼多地方(像是我的頸部~頸部~~!感覺都變長了~~臉也好像變小了~耶~)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9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10

這是術後正式上工後的生活&工作照,看看我那完美的下巴,我~超滿意的!另外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另一個深V部位囉~因為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推薦閱讀:打造女神般的高挺美鼻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