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在網路上小有人氣的ModelBunny」邦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進行神奇的「4D」隆鼻經歷~我希望對想要晉升成為美鼻一族的妳有所幫助~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0             

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女孩子的鼻子通常都是小巧玲瓏的那種,在這邊要先說:小鼻子並沒有說哪裡不好~只是對於我這種行業卻算是一個致命傷,怎麼說呢?因為一般女孩子可以隨意的拿起手機僑個最美的角度拍照,不管是吐吐舌頭還是瞇瞇眼睛~(我有朋友永遠都用同一種角度拍照的說),但是我們模特兒一族卻不能夠跟攝影師說「因為我哪個角度不美,所已請你針對我某某角度拍攝」,所以鼻子不美,事實上是會影響整體五官構造平衡比例的。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1

這事情說起來很巧,因為我是網模出身,所以習慣不時都上個網更新自己的訊息還有對手們的消息,剛好看到菲仕美診所的副院長朱純慧醫師在徵美鼻代言人,接著我搜尋隆鼻價格大部分都落在4~5萬之間,有些甚至更高,所以站在「美觀至上」的我決定親臨最前線,去菲仕美診所親身體驗所謂的「4D」隆鼻,到診所並說明來意後,便有親切的醫護人員過來與我解釋代言人的項目與整體流程。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2

在經過護理人員仔細的講解後,我大概可以了解隆鼻手術的整體流程~基本上呢~除了會使用我在網路上面看到的「L型鼻模」外,還會使用到我自己的耳軟骨,目的是為了讓鼻型更加自然(畢竟是使用自己的生體結構)(另外沒錯,我可是個很會做功課+精打細算的女孩子唷)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3

接下來護理人員陪同我,一同與鼎鼎有名的朱純慧醫師做諮詢,至於為什麼我說這位女醫師厲害呢?因為這位女醫師年輕,卻又有非常豐富的資歷與經驗,更知道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是什麼,加上~女人畢竟是了解女人的嘛~。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4 

是的,以上這位就是鼎鼎有名的朱純慧醫師,精通各種女性整型手術,無論是看的到的還是看不到的(真害羞)她都有辦法幫妳橋到好,這週朱醫師剛好從韓國考察回來,還給了我一顆韓國的草莓巧克力糖果~(外型超可愛)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5 

雖說朱醫師她人真的很風趣,但也因為資歷極深所以說出來的話針針見血,並用女人的角度給我建議~並從臉型整體比例到鼻型都幫我做了詳細的療程規畫,真的很感動。

朱醫師說明~西方人的鼻子高而挺,我們亞洲人則居中~人常因臉部寬度較寬,且鼻樑較低所以臉部顯得較無立體感;西方人則因眉骨高,鼻樑高聳,再加上眼眶深邃,所以輪廓格外立體。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6

由於代言人於術前要拍照,所以小女子我也秀出難得的素顏,在沒有專業攝影師、燈光以及濃妝的輔助下,鼻子的缺陷的確很明顯,當然這也是這次要改造的重點囉~。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7

手術過程我個人採全麻的部分,因為之前就算局部麻醉~拔牙齒的拉扯感還是讓我感到相當不舒服,所以朱醫師的醫療團隊在對我進行健康評估後,也按著我的要求讓我陷入香甜的夢鄉之中~~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8

這兩張照片是我後來回診時才看到的,左邊的就是傳說中的「L型鼻模」,右邊則是邦妮我的耳軟骨組織,取出的部位朱醫師說明~它並不會影響我的耳型或是影響未來戴耳環等綴飾。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09 

在復原期後我回診,親切的醫護人員將我術前術後的圖片給我做比較,發現真的差‧太‧多了~原本扁塌的比子真的就這樣挺了起來,它讓我在伸展舞台上更加有自信!無論任何角度或是素顏,在面對鏡頭我完全沒有壓力~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10

術後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的鼻型更加的自然亮眼,左看右看都只能用「完美」來形容!有人說身材好~穿衣服美~不穿衣服更美~邦妮我則要說~女孩子鼻型美~不化妝就很美~化完妝更是美翻天唷!

台中隆鼻|菲仕美診所11

 

 

延伸閱讀:台中隆鼻|給妳最推薦~就是要挺妳|微晶瓷隆鼻|卡麥拉隆鼻|菲仕美醫美|朱純慧

台中隆鼻|就~愛微晶瓷美鼻|微晶瓷隆鼻|卡麥拉隆鼻|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

台中隆鼻|連眾人也沒發現的秘密|卡麥拉隆鼻|微晶瓷隆鼻|菲仕美|林孟羲醫師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