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嘿啦就是我啦!肉毒小臉美絹!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0

 

話說,自從上次做完肉毒瘦小臉的療程後,不僅效果人人說好,我與朱醫師也因此變成了姊妹淘,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姊妹滔的定義在哪吧?那就是無話不說、無所不談、無心不掏!So~在某個假日,我與朱醫師相約在勤美誠品喝下午茶,順便討論面對綠園道的房價,說著說著~朱醫師突然盯著我的鼻子東看看西看看,還不用等她開口,我直接就說「剩下的我們晚點到菲仕美聊」。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1 

朱醫師回到診所後很專業的批上戰袍(醫師服),與我開始繼續討論下午茶沒討論話題,朱醫師表示以她整形專業審美觀點來看,我的鼻形似乎把臉部的比例給破壞了,聽到這點姑娘我可是一點不意外的,因為本來我就對自己的鼻形並不是說非常的滿意~而且照中國人的臉譜來看,塌塌鼻好像真的對個人以及親友的運勢都沒有很正面的影響。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2

所以在與朱醫師做完諮詢(姊妹滔真心話)後,我決定依照朱醫師的建議,在我鼻子以及下巴施打微晶瓷,改善我鼻梁以及鼻頭的形狀,下巴的部位則是為了上次的肉毒小臉畫下完美的ENDING(小臉卻沒小下巴有啥路用?),而微晶瓷與肉毒桿菌最大的差異性就在於~肉毒桿菌的作用時間較長,效果需要較多時間才會產生,但微晶瓷在施打完的「當下」就會立刻產生效果,且整個施打療程不會超過十五分鐘,所以我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進行!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3

畢竟沒有做過微晶瓷的相關療程,所以我個人還是有抱持著小小的疑慮,而為了精準施打微晶瓷,朱醫師開始mark施打部位的標記(在我臉上塗鴉),準備讓我的鼻子變得又尖又挺!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4

Mark完畢後,朱醫師就要準備開始上針囉~其實從這個角度來看,鼻子還有下巴的形狀到底好不好看真的很明顯。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5

現在朱醫師在幫我鼻子的部位施打微晶瓷,施打後朱醫師開始幫我的鼻子塑型,並且要求我拿鏡子隨時檢視鼻型的滿意度,她拍胸脯保證,說我只要有任何一點點不滿意,她都可以馬上調整~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6 

現在輪到下巴的部分了,眾姊妹可以看到~朱醫師除了施打技術非常優異以外,她為客戶塑形的時候非常重視我們的想法,我認為這很重要,而且她不是那種會因為跟妳熟了就隨便做的那種人,所以不管是鼻子還是下巴,她都會要求我不時照一下鏡子。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8

來了來了!看到我鼻梁以及下巴了嗎?在短短十分多鐘~我的塌塌鼻竟然能變得如此漂亮~簡單來說就是鼻梁兩條反光變一條,下巴的弧度則是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看起來好像連唇形都無意間被襯托出來啦~除了滿意還是滿意!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7

施打完畢並做完消毒!朱醫師嚴格要求我必須遵守術後保養程序,這樣美鼻才會維持的又挺又久!現在美絹我要跟整型聖女朱醫師以及神奇的微晶瓷來張合照~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09

來張比對圖吧!(鼻子上有貼人工皮)我個人真的超級滿意的!效果真的就如朱醫師所說~馬上生效!完全不用等~

 台中微晶瓷|菲仕美10

側面也很明顯吼!要不是必須遵守朱醫師的術後保養指示~我當天晚上就想續攤去逛街勒~順便跟朋友介紹一下微晶瓷的神妙之處!真是太感謝妳了朱醫師~妳不但是個專業整型女醫~更是個好朋友!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