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嘿呦~嘿呦~跟著菲仕美一起來拔蘿蔔吧!|纖纖美腿|瘦小腿|蘿蔔腿|朱純慧醫師|菲仕美瘦小腿診所

蘿蔔腿大改造!全民拔蘿蔔~還我纖纖美腿!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0-2          

大家好!大家早安!午安!晚安!!我就是目前在網路上面人氣紅不讓的那位「朱‧醫‧師」,尤其上了蘋果日報後,我的人氣更是如日中天~一整個扶搖直上阿~~甚麼?沒聽過我?嗯~我想你是沒看報紙新聞唄~喔呵呵呵呵!

(欲知本朱醫師在蘋果日報的專訪的勁爆內容請點此)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2

OK~回歸到今天的主題~蘿蔔腿!根據本醫師的了解~它不只困擾著大部分女性朋友~有時也會造成男性朋友的困擾(請大家想像一根長滿毛的蘿蔔,但是不要想歪喔~),and~講白點~也是因為東方人平均身高的關係~所以蘿蔔腿在視覺上面會顯得特別明顯!特‧別‧明‧顯!!阿大家都知道~現在年輕人流行穿什麼窄裙啦~熱褲啦~那種會把視覺引導到下半身的火辣裝扮~只要有蘿蔔腿~真的一切都毀了,真‧的!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1

SO~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蘿蔔腿的種類!蘿蔔腿的照片網路上面一大堆~外觀百百種,不過大致上可分成「水腫型」、「氣腫型」、「脂肪型」、「肌肉型」四種,根據個人體質或是生活習慣的不同~會分別生產出各式各樣的蘿蔔!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3

話說某天有位貴賓來診所做纖纖美腿療程~所以朱醫師我特地邀請她成為我們的美腿代言人,大家千萬不要一看到這又粗又壯的腿~就把上身聯想成肥壯恐龍妹喔!因為這位代言人可是為名副其實的正‧妹!而我們可以看見~這位正妹的腿部與蘿蔔的相似度已經到達了一個極限!一整個超‧級‧像的啦。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4

於是我們到診間內開始做諮詢,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本醫師除了人美外~還有一張犀利嘴~在與這位正妹進行完「姊妹滔真心話」後,本醫師非常清楚蘿蔔腿對這位正妹造成了多大的困擾!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5

看吧!就跟你們說她是正‧妹~還不信?!(但正妹本人不像本醫師習慣螢幕鎂光燈,所以就不露臉啦~)在擬訂好蘿蔔腿療程(俗稱神經阻斷手術)後,這位正妹決定當下就動刀,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正在為她動刀部位畫上mark標記!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6  

其實呢~纖纖美腿機已經出來幾年了,只是台灣這邊遲遲未引進,最近終於有廠商引進英國品牌Smith&nephew儀器,它的作用原理其實非常簡單,整個過程幾乎都不會感到疼痛,也幾乎不會有明顯的傷口,僅有在術後幾天行走時肌肉會有些許酸痛!

by the way~未來有可能推出由本醫師執刀的影音版本唷愛預告)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7

經過幾個月後,這位正妹又再度來診所進行複診,這時候就是檢視成果的最佳時機啦!在拍照時我們一樣請這妹輕輕墊腳~這一墊之下果然效果大大不同啊!在進行神經阻斷手術前的「二頭肌小腿」~現在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纖‧纖‧美‧腿啦~~有時候不是要自戀~但是本醫師的繼續還真是有那麼兩下子咧!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菲仕美診所08

最後讓本美醫做個結論!那‧就‧是~

拜託~夏天要到了~請各位愛美的男生朋友女生朋友先把褲子翻開看看自己的蘿蔔成長到什麼地步先!在決定要不要穿上火辣熱褲或是陽光泳褲~Ok?然後~各位同學今天就到這邊~咱們下‧課~我們菲仕美見~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

 

 

台中纖纖美腿瘦小腿|嘿呦~嘿呦~跟著菲仕美一起來拔蘿蔔吧!|纖纖美腿|瘦小腿|蘿蔔腿|朱純慧醫師|菲仕美瘦小腿診所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