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少女或者是產後的媽媽,最在意的就是身材這件事,天生的局部肥胖、生產期間體重增加、 生產後哺乳胸部變形,菲仕美提供了幾種曲線雕塑對策。

1.非侵入式體雕:

立塑體外溶脂

 

立塑體外溶脂:一次性療程,不需動刀、無創,以聚焦超音波傳遞的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療程後不需特別靜養或休息,很適合局部肥胖者,用來雕塑臀部、腰腹、大腿外側等多餘的脂肪都很適合。

 

 立塑體外溶脂適合部位

 台中立塑體外溶脂

 菲仕美診所 整形外科女醫師 朱純慧醫師

台中素人Salaco親身見證 立塑體外溶脂療程分享

 

LPG纖體

 

 LPG纖體,是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因應不同的症狀,加速代謝,用於纖體、緊緻、雕塑、排水

 

曲線雕塑

LPG纖體:LPG主要用來消除水腫、橘皮及局部雕塑,非常適合生產後的母親,對於腹部鬆弛也有改善的效果。

 

 

 

 

 

2.手術體雕 :

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抽脂界的機皇,出血量較小,具有深抽脂、淺精雕,展現曲線強度的功能,是其他抽脂儀器無法比擬的,且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Kelly:做了大腿抽脂後我迎接了很美好的夏天,原本讓我很沒自信的大腿部位線條變的很更好看,非常感謝菲仕美團隊及楊學穎醫師,這個夏天我也開始敢穿上比基尼大方的展現自己的身材,雖然恢復期需要經歷一小段瘀青時期,但我從沒後悔做抽脂過,看到現在自己跟以前的差異就知道自己做了很正確的決定,在抽脂之後我也比以前更努力的健身,不讓自己再復胖回去,維持整個人目前的好身材,甚至還比沒抽脂之前更有動力了,現在我變得有自信多了!

台中網美Kelly威塑抽脂療程真實分享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

經醫師評估後,可經抽脂後一併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改善整體身材曲線,當身型線條變美也會感覺整體年齡下降。

 

威塑抽脂 自體脂肪隆乳

威塑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全臉三種療程一舉三得,Wendy經過菲仕美朱純慧醫師為她大改造-威塑抽脂、隆乳手術(自體脂肪)、自體脂肪豐頰、微晶瓷注射鼻頭及下巴。手術後她變得更上相,甚至挑戰從未穿過的比基尼來展現好身材!

台中素人Wendy威塑抽脂手術、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頰三種療程親身治療分享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下降,不論年紀,身材曲線無疑是所有女性最大的困擾之一

誰說當了媽媽後就不能擁有少女身材? 曲線雕塑計畫雕塑身型,讓身體線條更美好,身為一位母親也依然時尚又優雅。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