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美皮秒picoway|是什麼樣的吸引力,等了一個月還是堅持要打皮秒雷射?術後如何保養?
菲仕美皮秒picoway|是什麼樣的吸引力,等了一個月還是堅持要打皮秒雷射?術後如何保養?
原本想安排在7月初的時間來打超皮秒,但剛好遇到許醫師出國,所以改期到7月底,許醫師是我的指定醫師,也是整型外科權威,治療是出了名的細心❤️我當然願意等😊為了愛美又要安全,慎選醫師實在太重要了!!

菲仕美,台中皮秒,picoway

菲仕美診所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是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雙認證的儀器(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安全起見,大家去打之前最好都要先詢問清楚喔)PicoWay安全又不易反黑,而且打完沒有傷口,當天就能直接洗臉也能上妝,實在太適合工作中的我,也很推薦即將結婚的新娘兒提早預約做保養🎉有好膚質👉🏻才能有好妝效

菲仕美,台中皮秒,picoway
這次許醫師特別針對我幾個很在意的地方做加強⭐️
菲仕美,台中皮秒,皮秒諮詢
😭額頭細紋:我注意它很久了!一直不敢進行侵入性的治療,現在終於有超皮秒幫我解決它
 
😫淺淺的法令細紋:這種紋路容易讓我看起來太嚴肅⋯
 
😢眼下小細紋:愛笑的眼睛通常都會出現這種細紋啊!以前大多數人會選擇用肉毒桿菌素來解決這個問題,但又擔心ㄧ不小心打太多,表情變得不自然,現在超皮秒雷射連這裡的小細紋都能解決,不擔心影響表情動作(拍手🎉
 
😣嘴角周圍小細紋:許醫師發現我的嘴角下方也有出現一些小細紋,天啊!我該開心還是難過⋯這裡我真的沒特別注意到⚠️(淚~)
 
😩兩頰斑點:其實在懷孕前我的雀斑就已經打乾淨了!但是懷孕時期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又長出一些小小的孕斑,雖然都是淺淺的,但平常還是需要用遮瑕膏來輕微遮蓋,把這些色素處理掉,我化妝才能更輕鬆省時間🤗
😃頸紋:這次我連頸部都一起作保養,因為這個月生日,特別加碼愛自己!聽說它改善頸紋的效果也是非常厲害!
 
以下有我的一些小記錄給需要的女孩兒參考💕
菲仕美,台中皮秒,皮秒施打
PicoWay全像超皮秒為雙層聚焦,透過1064與532nm皮秒波長,全像聚焦在表皮層與真皮層,上下的雙層作用讓肌膚更健康、飽滿、緊實。
全像聚焦科技是利用全像原理打造的全像透鏡,以最先進的繞射方式將光束先分流在聚焦,可以將原本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並在極短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傳遞的作用,破壞色素斑塊,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對於肌膚做整體問題的改善。
 
菲仕美的諮詢師非常體貼,怕我會痛,幫我敷了厚厚的麻藥,臉&脖子一起敷🤗
許醫師今天一共幫我打了3輪,真的非常仔細,第一輪打完全臉,醫師很貼心會一直詢問我的皮膚感受,也會跟我解說操作的過程,讓我很放心!第二輪針對當天所看到的皮膚問題仔細做加強,第三輪再加碼換探頭操作!PicoWay超皮秒雷射設計三種不同波長,是特別針對於亞洲人的皮膚設計的!真的很棒!
 
打完超皮秒沒別的!就是保濕👉🏻防曬👉🏻保濕👉🏻防曬👉🏻保濕👉🏻防曬⋯⋯其實就跟平常一樣!
第二天皮膚紅的狀況就退了一大半,大致上剩一些皮下紅點點,我開始感覺皮膚有點癢癢的,因為超皮秒會刺激皮膚新生,診所有搭配藥膏,需要時可以使用,皮膚癢的狀況大概在第四天就會完全不見了,比較方便的是我每天都在自己護膚工作室做保濕修護療程,皮膚修護有加強,紅色小點點大約5天都退光光了!而且恢復後的皮膚整個在發亮🤩
菲仕美,台中皮秒,皮秒恢復期
觀察整整一週,這是我打第一次超皮秒的效果,超皮秒的效果讓我的毛孔變更小了,原本我的毛孔就不算大,沒想到可以更細緻❤️
兩頰斑點也有變淡,細紋改善非常明顯,尤其是全臉皮膚緊實度讓我最最滿意👍🏻👍🏻接下來會固定去打幾次,把皮膚改善到最佳狀態!!
菲仕美,台中皮秒,皮秒恢復期
小插曲:打完雷射,美容師幫我敷上鎮定凍膜+全臉濕布+冰塊冰敷,大約20分鐘後卸掉,發現我的眼妝依然完美無缺😂我們都驚呼!這麼大風大浪的,睫毛膏跟眼線依然完好如初!美容師一直瘋狂詢問眼妝使用的產品,以下也小小分享😘美妝產品各大屈x氏都有販售喔!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眼線液 復古棕
Canmake 華麗捲翹睫毛膏 咖啡色
 
#菲仕美診所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許永昌醫師
#諮詢師籼茹
 
👇下方提供診所資訊,想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
 
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整型 (Cosmetic-Center)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LINE線上諮詢:
美麗諮詢專線:04-23198800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