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微波miraDry 腋下多汗異味治療素人分享

 

惱人的腋下汗水與異味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嗎?

別擔心你不孤單,其實有好多人都有這種困擾,

#別讓惱人的汗水與味道阻礙你的生活

影片原始連結,如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Q從何時開始在意腋下多汗及味道?

應該是從我開始有意識注意到女生會想要變漂亮這件事,那時會開始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大概是從高中或大學的時候吧,會想要化妝、愛美,且很不喜歡自己身上黏黏的,希望形象清爽、清新的感覺。

 

Q曾因腋下多汗發生的尷尬狀況?

有的時候會上體育課或是運動課,印象最深刻是熱瑜珈的課程,因為熱瑜珈需要在很高溫的環境下做瑜珈,就很容易產生汗水,如果身穿淺色衣服:如灰色衣服,就會在腋下產生汗漬,還滿尷尬的、很丟臉。

 

Q曾經因為腋下多汗與味道做的處置

可能因為高中時女生們都會討論各種愛漂亮的事情,許多人會提自己有流汗的困擾,所以當時也不會覺得自己很奇怪,每一個人多少都會在意腋下出汗的事, 所以那時候就很流行用止汗劑、香水讓自己保持香香的,另外我在做miraDry的好幾年前有先去做過腋下雷射除毛,做了雷射除毛之後我就發現由於沒有腋毛的關係,即使腋下出汗也已經比較沒有味道,但如有汗水的產生,腋下仍然會產生黏膩感。

 

 

Q剛做完miraDry的感覺?

剛做完miraDry當天,腋下會有一個腫腫的感覺還蠻腫的,醫生有說會像有夾一顆小球在腋下的感覺,那時候的感覺蠻雷同的,腫脹的感覺大概維持3-5天,就已經慢慢消腫,基本上回家就是冰敷就好了,而且我做完其實也可以馬上去運動,比較令人驚豔的地方是一做完當下,就立刻感覺到腋下沒有汗水了,目前做完miraDry一個月,已幾乎都沒有流汗的狀況、也沒有異味的狀況

 

Q為何選擇菲仕美朱純慧醫師?

透過網路搜尋清新微波治療,我有上網查台中地區的醫美,希望找離家近又有知名度的診所,就查到菲仕美診所,再加上所有醫師都是整形外科醫師,讓人感覺比較有保障及專業度,後來我就找了朱純慧醫師諮詢,在諮詢的過程中,朱醫師給我蠻大的安心感,我告訴朱醫師我的煩惱(腋下多汗), 朱醫師給我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而不會有讓患者感受做這個療程是很丟臉的事情,當下諮詢的感覺是舒服的,整個治療過程中是清醒的,菲仕美給我的感覺是護理師及醫師都很專業且整體讓人感到很親切。

 

Q推薦miraDry清新微波

關於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 想要推薦給所有的女生,每個人多少都會流汗,但流汗久了一定會產生一些異味,所以我覺得miraDry清新微波很適合真的有腋下多汗的困擾或者是很在意自己形象的人,miraDry清新微波對我日常生活及社交幫助很大,再也不用怕有些時刻需要舉起手的動作或者運動時過多的汗水,以前的我因為太怕流汗,一定要穿無袖的衣物,現在就可以穿其他自己也喜歡的服飾。

 

台中清新微波 菲仕美診所   http://t.cn/R8Bvs7i 

台中清新微波推薦醫師:朱純慧醫師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台中清新微波線上諮詢:


清新微波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