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美診所 隆鼻案例分享

女神進化論-三段式隆鼻-立體鼻雕

  • 2019-07-05 菲仕美診所 隆鼻案例分享 

台中隆鼻,隆鼻代言人-女神進化論


 【台中隆鼻專家】隆鼻手術立即線上諮詢 

聯絡我們


  愛美是人的天性,隆鼻讓五官更加精緻

  因為鼻子不夠立體,每次在化妝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去加強鼻樑的陰影,增加鼻子的立體感覺,但是鼻翼鼻孔的大小就沒辦法用化妝來掩蓋了cry

  直到有一天在跟朋友聚餐的時候,朋友跟我分享說之前她也是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決定去做隆鼻讓五官更加精緻,看著他現在充滿美麗自信的樣子,讓我非常有興趣想去了解隆鼻這一塊,經過一番詢問隆鼻的一些內容、資訊之後,朋友推薦我去菲仕美診所找楊學穎醫師諮詢看看。對了,諮詢是免費的哦。

 

台中隆鼻,楊學穎醫師

台中隆鼻|台中隆鼻手術|台中隆鼻推薦菲仕美診所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診所門口照片

隆鼻手術術前當天抵達菲仕美診所門口照片,既緊張又開心,太令人期待了!

隆鼻手術術前諮詢照

在隆鼻手術術前,楊學穎醫師再次仔細地跟我說明隆鼻手術內容。

台中隆鼻手術術前鼻子畫線照片

跨跨哇ㄟ鼻康!!之後拍照近拍也不怕了!

隆鼻手術術後冰敷照片

太神奇了,術後馬上看的出來鼻孔鼻翼已經明顯變小了!

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回診與楊醫師合照

隆鼻手術術後2週回診,與楊醫師合照。

  沒跟你說的話是不是看不出來才隆鼻手術術後2週而已!楊學穎醫師真的是非常專業,楊醫師跟我說鼻梁部分變高將鼻頭撐起來,鼻翼鼻孔就會看起來變小了!結果真的是這樣!

隆鼻手術術後2週-正面照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正面照)

隆鼻手術術後2週-左45度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左45度)

隆鼻手術術後2週-左側臉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左側臉)

隆鼻手術術後2週-右45度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右45度)

隆鼻手術術後2週-右側臉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週(右側臉)

隆鼻手術術後2週-生活照

隆鼻手術術後2週生活照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正面照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正面照)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左45度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左45度)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左側臉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左側臉)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右45度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右45度)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右側臉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右側臉)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正面仰角鼻孔照片

台中隆鼻-隆鼻案例分享術後2個月(正面仰角)

隆鼻手術術後2個月-生活照

 現在拍照都不用害怕是在最前面的了,巴不得自己站在最前面讓大家看看,哈哈哈cool

 

術後感言:

  其實媽媽本來就贊同的!因為她說現在隆鼻很普遍。但主要是爸爸反對,爸爸認為我沒必要去動手術,因為他覺得我年齡還不到不用做隆鼻這麼多,後來我就跟他說現在時代又不一樣,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跟爸爸說明隆鼻的內容,後來他也沒多說什麼,但在術前一天,他又問我可以不要去嗎?…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堅持的那顆想變美的心。

術後爸爸竟然跟我說:

以後妳怎麼辦啊…別人都要看你外表跟妳再一起了

太好笑了!!代表他也覺得很值得!

我周圍身旁的朋友們也都覺得隆鼻非常值得!

給跟我有相同困擾想變漂亮的朋友,菲仕美診所楊學穎醫師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