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抹去歲月的痕跡 找回豐盈自信的鵝蛋臉-菲仕美診所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菲仕美 自體脂肪補臉 

 

在當了媽媽之後,忙於工作與家庭,很少注意到自己的臉,想著畢竟老化也是一種人生的歷程,於是疏於保養,直到某天綁起頭髮雙頰凹陷,瞬間大吃一驚,並不是減肥成功呀,而是年過35歲,還真敵不過地心引力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菲仕美 自體脂肪補臉 

上圖為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前的我,看起來憔悴又沒精神,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臉凹又有淚溝、法令紋、木偶紋。

 

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在台中菲仕美診所工作的妹妹建議我可以給許永昌醫師諮詢看看,許醫師為人親切又憨厚,諮詢過程氣氛很輕鬆,不會給人壓力,他認真的的看了我的臉許久,建議我可以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身上多的脂肪移植到臉上填補,除了不排斥之外,也可以順便稍微修飾多餘脂肪的部位,如果體重不要變化太大基本上可以維持4-5年以上,很適合我,如果單純做微整形的填充注射,我需要的量會很多,又會隨著時間慢慢吸收,需要定期回到診所再施打,費用跟方便性上都是一個考量,因此聽從許醫師專業的建議去做大改造。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術前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 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 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這是我要手術前的樣子,畫點點做記號的地方是許醫師幫我評估後需要填補脂肪的部分,雖然本人個性嘻嘻哈哈的,但只要不笑臉就會看起來很嚴肅,又因為顴骨高,太陽穴較凹陷,所以臉型看起來有菱有角,不夠圓潤親和,許醫師建議在夫妻宮填補脂肪,除了改善臉型,微微下垂的眼角也會上拉,目光如炬的許醫師發現我左臉比較凹,導致嘴角下垂,補脂肪後可以幫助臉頰拉提,法令紋也會平撫,這也是我困擾之一當場很想抱著許醫師轉圈圈。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 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手術當天醫生問我抽脂想抽哪裡,只會大概抽100cc脂肪而已,建議我可以抽腰腹或是腿部,這幾個部位的脂肪比較頑固存活率較高,後來我選了大腿外側,因為大腿靠運動不好練也瘦不下來,穿牛仔褲時很不好看,許醫師也說我左邊大腿的馬鞍比右邊大腿的脂肪厚,最終選擇抽左大腿的馬鞍肉。

 

自體脂肪移植補全臉手術術後當天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抹去歲月的痕跡 找回豐盈自信的鵝蛋臉|台中菲仕美 自體脂肪補臉 抽脂補臉 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 自體脂肪填補太陽穴 自體脂肪填補夫妻宮 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 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當下我使用舒眠麻醉,負責睡覺就好,當媽之後從來沒好好睡過,這是我最期待的部分,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睡了。三個小時過去,醫生拍拍我起床了,睡到欲罷不能的我差點睡到流口水,照鏡子看看我的臉氣色還不錯紅潤紅潤的,果真如妹妹說的,許醫師的客人手術完還是腫得很美,大腿雙側醫生順便幫我修順了,不再大小腿了,買菜送蔥的概念,一石二鳥,謝謝許醫師的神之手。

手術後我以為會很痛,結果只像前一天去爬山肌肉酸痛而已,大腿傷口很小大概就1公分的小洞,沒事的。回家時我兒還是認得我,只問我為什麼被蚊子叮!

 

 

自體脂肪移植豐全臉術後成果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菲仕美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菲仕美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消腫恢復過後,先前的憔悴感消失,換來的是豐盈的臉龐與自信美麗,謝謝許醫師與給我勇氣的妹妹,真的很喜歡自己這樣的改變。 #沒有為誰只為自己 #我只是王美 #菲仕美

 

更多自體脂肪補臉案例

最美花嫁!準新娘婚前改造大作戰! Part4-威塑抽脂、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頰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打造自然心肌美人兒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小模蕾蕾恢復青春朝氣的秘密

 

 

台中菲仕美官網 http://www.facemayplastic.com/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了解更多  http://t.cn/RDfElJU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推薦醫師:許永昌醫師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線上諮詢:


諮詢請點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