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雙眼皮手術-顏值飆升的關鍵就差眼皮的那一條線-菲仕美許永昌醫師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最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有發現我默默的變美了,因此想推薦給還沒有勇氣去改變的女孩們,我縫了雙眼皮後實在差太多了,看對比照片就知道,感覺自己變了一個人,變得漂亮又有自信,眼睛也更加明亮有神。

 

雙眼皮手術前素顏照+雙眼皮手術後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素顏的時候雙眼皮的差異更大了,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前我的單眼皮稍微睡不飽就會看起來沒精神,沒化妝看起來甚至有一點比目魚眼的狀況,非常無神,即使化了妝後有時也會看起來有一點兇,需要靠雙眼皮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眼神柔和一點,但雙眼皮摺痕不夠明顯,達不到我希望呈現的效果,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貼雙眼皮之外也怕眼皮變鬆弛,因此才決定去做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手術-整形外科菲仕美許永昌醫師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透過朋友的介紹下我來找菲仕美的許永昌醫師諮詢,許醫師的資歷豐富,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而且之前是中國醫藥學院的整形外科主任醫師,很多手術經驗,讓我比較安心。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許醫師建議我要做抽油(眼部抽脂)跟縫雙眼皮手術,也就是要把眼皮上的多餘的脂肪抽掉再縫雙眼皮,就是因為脂肪太多,即使貼了雙眼皮貼一樣不明顯,非整形外科醫師較少在替人抽眼部脂肪,因此建議大家想要改變還是要找整形外科醫師,才能有比較仔細專業的評估與雙眼皮手術後滿意的成果。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雙眼皮手術期間我是清醒的,剛開始有點緊張,不過在手術台上,就把自己放心的交給醫師,期待自己好的成果,整個雙眼皮手術最痛的時候就是打麻藥的時候,不過也因為有打局部麻醉,在雙眼皮手術期間是完全不痛的,所以怕痛的人不用擔心喔!

雙眼皮手術後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因為眼皮有抽油的關係,雙眼皮手術後第八天稍微有一點腫腫的,可是已經感覺有開放式雙眼皮的自己變得不一樣,加上自己比較喜歡寬一點的雙眼皮,所以有跟醫生說希望雙眼皮的皺褶要縫高一點,術後是我很滿意的雙眼皮,只調整了雙眼皮就讓我感覺煥然一新,感覺顏值都提高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也都稱讚我變得很漂亮,這次的雙眼皮做的很值得,看到自己這樣的改變真的很開心,以前覺得整形這件事情好像就是一件說出口很不好意思的事,可是現在自己嘗試之後才知道,變美對自己生活的影響有多大,自信心的提升、心態的改變,在社交時對自己的幫助很大,這次就不吝嗇跟大家分享我的改變,推薦想變美的人一定要去找菲仕美的許永昌醫師,我對自己的雙眼皮超級滿意一百二十分!

 

更多雙眼皮術後照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權威|台中菲仕美

 

 

更多眼部整形案例:

電眼俏媽咪跟單眼皮說掰掰!!

眼袋內開手術-消除眼袋 亮眼無痕

揮別眼袋魔人,還我年輕本色!!!-外開眼袋+縫雙眼皮

消除泡泡眼-縫雙眼皮+眼部抽油

恢復明亮眼神~日式縫雙眼皮手術

去除眼袋,改善憔悴顏-眼袋外開手術

明亮雙眸-外開眼袋+開眼頭+割雙眼皮+填淚溝

美琪的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注射玻尿酸五點美鼻

拯救泡泡眼!惺忪眼變身電眼OL!

 

 

 

 

台中雙眼皮手術菲仕美官網 http://www.facemayplastic.com/

台中雙眼皮手術了解更多 
http://t.cn/R8Bvs7i

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醫師:許永昌醫師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台中雙眼皮手術線上諮詢:


雙眼皮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