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玻尿酸│台中拉提│台中羽毛拉提│台中鈴噹線拉提│台中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台中音波拉皮│台中極線音波拉皮│台中液態拉皮│台中拉提價錢費用│推薦台中醫師醫生│台中拉提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豐頰拉提-玻尿酸八點拉提+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保養,但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膠原蛋白一定會慢慢的流失,怎麼補充都趕不及它流失的速度,於是我決定求助於專業的菲仕美幫助…

 

W珍妮佛埋線+玻尿酸 諮詢

 

來到菲仕美診所,我要推薦這位超帥超專業的醫師-楊學穎醫師,今天就交給楊醫師把我變得美美的!楊醫師告訴我由於我右臉頰比左臉頰凹陷,再加上臉部鬆弛導致看起來有點老態,因此建議做拉提、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八點拉提,而且療程只需要15分鐘!

 

珍妮佛埋線+玻尿酸八點 畫記號

卸完妝後 楊醫師在我臉上做記號,把要改善的部位標註起來,有阿花陪我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唷!卸妝後我臉頰凹陷變得更明顯了…

 

珍妮佛埋線+玻尿酸八點 注射

首先施打玻尿酸豐頰+八點拉提,所謂八點拉提就是利用玻尿酸在臉部兩側八個關鍵支撐點進行注射。從底部支撐起鬆垮的肌膚,就像搭帳棚一樣。但是楊學穎醫師說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打到八個點,端看每個人鬆弛的部位及條件, 進行拉提之前已敷過麻藥,所以拉提時只有微些""的感覺,不太會痛

珍妮佛埋線+玻尿酸八點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二天,臉上還有點緊繃的感覺但完全沒有瘀青,而且還可以化妝喔!

 

珍妮佛埋線+玻尿酸八點 比較

 

做完玻尿酸八點拉提後,術前術後真的有差呢!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療程快速沒有傷痕,讓我美的不著痕跡!

 

珍妮佛埋線+玻尿酸八點 AFTER

 

術後臉頰凹陷的地方都改善了,側臉線條也變得很平順,還有人說我某些角度有點像隋棠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啦!這次的玻尿酸八點拉提大成功!

 

玻尿酸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玻尿酸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推薦醫師:   楊學穎醫師

line-life-1.jpg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