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囧字眼~給我炯炯眼神

小沅-8字型雙眼皮網頁用.jpg

 

「命中註定我愛你」崔真赫在劇中展現出了「溫柔男眼神」的他,對著鏡頭,通過半月似的笑眼和爽朗的嘴型,在讓人倍感清涼的同時,也讓看的人跟著心情大好起來。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重點都在眼神,一個眼神就可以傳遞一個訊息,眼神就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更是個人整體的精神象徵。

代言人---小沅

男生單眼皮很Man很有男人味,但是放在我臉上就顯得不夠有精神,誰說雙眼皮是女生的專利,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朱純慧醫師的門診,醫師建議我縫雙眼皮,但建議做封閉式的雙眼皮,這樣的眼型可以讓我更炯炯有神,又不會顯得太娘味,誰說雙眼皮男生不可以很Man。

等待縫雙眼皮諮詢-網頁用.jpg

人說有名的醫師門診就是要等……,等朱純慧醫師時先來個術前拍吧!

再見了我的冏字眼……

 縫雙眼皮做記號-網頁用.jpg  

終於等到朱醫師了,術前再一次確認我縫雙眼皮的高度及眼型,

朱醫師雖是女醫師但是一位很豪邁的醫師喔!

有女醫師的細膩但也有男醫師的豪邁,讚!

 縫雙眼皮手術記號-網頁用.jpg    

 上了手術台縫雙眼皮前,朱醫師仔細地在我的雙眼皮上做記號,

朱醫師說縫雙眼皮雖是小手術,但眼神是一個人的精神所在不得馬虎。

 縫雙眼皮右側網頁用.jpg  

 做完記號後,朱純慧醫師溫柔地提醒要打麻藥囉!

打麻藥時沒想像中痛,待麻藥產生作用後,就開始縫雙眼皮囉!

朱醫師細心的每個步驟都跟我提醒一下。 

縫雙眼皮左側-網頁用.jpg  

完成右邊縫雙眼皮,接著同樣的步驟進行左側縫雙眼皮,

有了右側的經驗,縫左眼時就沒那麼緊張了。 

縫雙眼皮調整高度網頁用.jpg  

雙眼都縫完雙眼皮後朱醫師會在做最後的確認,確認雙眼皮高度、寬度、弧度、順不順,

縫雙眼皮手術過程朱醫師真的很細心,除了手術技術精湛外,

對客人內心情緒都會顧慮到,讓整個手術過程很愉快。

術前術後網頁用.jpg  

馬上來個縫雙眼皮術後照給大家看看,有沒有很炯炯有神呢!

冏字眼bye bye~~

  

 

  

來個術前術後比較是不是眼神有精神多了,縫雙眼皮讓我也可以很Man!

術前囧術後炯.jpg    

 

 

 

 

 

  

 

打敗冏字眼~給我炯炯眼神請按我→http://ppt.cc/5Ug7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雙眼皮權威,台中雙眼皮診所,台中雙眼皮價格台中雙眼皮整形外科,台中雙眼皮整形,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台中雙眼皮價錢,台中雙眼皮手術費用,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雙眼皮手術醫師,台中雙眼皮手術費用,台中雙眼皮手術名醫,台中雙眼皮手術好的醫院,台中雙眼皮手術價錢,台中雙眼皮手術哪家好,台中雙眼皮手術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權威,台中雙眼皮手術價格,台中縫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有名的醫師,台中縫雙眼皮推薦,台中縫雙眼皮價錢,台中縫雙眼皮照片,台中縫雙眼皮診所,台中縫雙眼皮價格,台中縫雙眼皮菲仕美,台中縫雙眼皮費用,台中縫雙眼皮價位,台中割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推薦,台中割雙眼皮診所,台中割雙眼皮權威,台中割雙眼皮價格,台中割雙眼皮哪家好,台中割雙眼皮價位,台中割雙眼皮哪裡好,台中割雙眼皮照片,台中割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訂書針雙眼皮、台中眼整形手術、台中縫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內眥贅皮整形術、台中開眼頭、台中八字縫合法、台中上眼瞼、台中眼袋手術、台中割眼袋、台中眼皮老化下垂 、台中單眼皮、台中雙眼皮材質器械、台中三角眼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恢復期、台中雙眼皮價錢、台中雙眼皮價格費用、台中雙眼皮術前術後、台中雙眼皮案例照片、台中菲仕美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