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台中美眉立體鼻雕完美見證隆鼻手術|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異體肋軟骨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隆鼻醫師|台中隆鼻診所

◎【台中隆鼻手術】台中美眉立體鼻雕完美見證隆鼻手術

bunny隆鼻文案1.jpg  

每一個小女孩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我自幼最愛觀賞電視中美女如雲,臺上表演的模特兒。

從我懂事開始,那臺上出現的美麗時裝模特兒婀娜步姿,雍容華貴的容顏,臺下觀眾的喝采聲深深顫動了我稚小的心靈。

有朝一日,我要成為一個忠於工作的模特兒。

bunny隆鼻文案2

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一生的財運及事業,許多人期待有個好鼻型讓自己擁有美好人生。Bonnie我也不例外,為了開運我決定到台中菲仕美診所進行隆鼻手術!!!

bunny隆鼻文案3

台中菲仕美診所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很親切,他們諮詢時,真的非常專業也很細心~

bunny隆鼻文案6

楊學穎醫師提醒,慎選材質可讓效果大幅提升,卡麥拉鼻模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tex(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減少術後鼻內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感,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能減少只使用Gortex透氣墊片隆鼻產生術後體積被壓縮、鼻形左右不對稱困擾。

bunny隆鼻文案10

由於以下畫面連Bonnie我本人看到都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小妮子特別製作了一張警告標示!

bunny隆鼻文案4

單純的L型卡麥拉鼻模隆鼻傷口在鼻孔內側,一般人不易察覺,儘管是施行可以修飾鼻頭的韓式隆鼻手術,運用卡麥拉鼻模加上部分自體軟骨,延伸出想要的鼻子長度,整體鼻形既具備矽膠的硬度,又融合Gortex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多數人在術後均能得到滿意的美鼻效果。

bunny隆鼻文案7

菲仕美診所每位醫師都是百分百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在菲仕美進行無菌隆鼻手術讓我非常放心!

bunny隆鼻文案5

非常滿意手術成果~,對於想做隆鼻手術,擁有美鼻開運的水水們有所幫助~

最近我又想做雙眼皮墊下巴…....(待續)

 

影音分享

 

選擇菲仕美100%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專業、安心、值得您信賴!

院長.jpg

朱醫師.jpg

楊醫師.jpg

 

 

案例分享

bunny隆鼻文案9

 

bunny隆鼻文案8

新式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隆鼻手術時又多一種鼻模材質的選擇。

那卡麥拉隆鼻怎麼做?術前諮詢想要的鼻型,並藉由不同種類的鼻模決定想要的高度與寬度,就可以準備開刀了。

 麻醉:可選擇局部麻醉,若怕痛的話可以舒眠麻醉!

手術:卡麥拉隆鼻的傷口多屬內開的方式沿著鼻軟骨與鼻骨的方向將軟組織與骨頭分離將修剪好的鼻模置入調整好位置,就可以縫合傷口!

 

卡麥拉隆鼻注意事項

1.術後需要穿戴外固定器至少一週固定位置以免碰撞歪掉喔!

2.恢復期大約一個月就能大部份消腫而且自然好看!

3.隆鼻的病人建議術後戒煙至少一個月唷!尼古丁會讓傷口癒合的比較慢,也會增加感染的風險。

4.同時也需服用抗生素至少1週避免感染!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朱純慧醫師  楊學穎醫師

台中隆鼻|台中美眉立體鼻雕完美見證隆鼻手術|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異體肋軟骨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隆鼻醫師|台中隆鼻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