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飛梭雷射|隕石坑變身光滑雞蛋肌|台中Sellass 3D變頻飛梭雷射|台中飛梭雷射除痘疤|台中飛梭雷射除妊娠紋|台中飛梭雷射改善毛孔粗大|菲仕美|台中飛梭雷射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0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作3D變頻飛梭雷射的美麗日記~希望對所有皮膚不好的妳(你)有所幫助~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水水的小公主,這點瑋珊我也不例外~畢竟愛美可是是女人的天性呢~不論年紀再怎麼增長~我都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年輕的心~還有粉嫩的臉龐,真希望現在還能像小貝比那樣Q彈。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1

只是隨著時間經過,本來皮膚細緻的我,終於不敵生活上的壓力,臉上也漸漸退去公主應有的光彩…隕石坑…月球表面…那種越來越不想要面對鏡子的感覺,真的讓我一天天失去原本女人的自信,但我是個不會對現實低頭的女性,所以我決定要靠著現代科技的力量,把我水水的嫩肌找回來!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2

這是我經過3D變頻飛梭雷射療程後的正面比對照片,看到自己會嚇到,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想只要持續進行療程~要嫩要彈絕對是遲早的事情~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3

臉上討厭的坑洞消失,我的自信跟著回來了,我再也不會撇頭不看著鏡子,因為我知道現在只要看到我滑嫩的臉頰,不只是自己,沒有一個人可以轉過頭!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4

醫師連下巴都仔細的幫我做治療,果然菲仕美最懂女人要的是什麼了!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5 

3D變頻飛梭雷射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產生「疼痛」~或者只出現被橡皮筋輕輕彈到的感覺~不過~怕痛的我還是讓護理人員幫我上了厚厚一層的麻藥才打~所以整個療程幾乎沒有任何的不適!而且3D變頻飛梭雷射實在很神奇,在經過恢復期以後~3D變頻飛梭雷射它把我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疤與臉部毛孔都變得如絲絨般滑嫩細緻,OMG~我終於找回心中那位Q彈的小公主了!

立體3D精準有效,變頻模式降低疼痛紅腫

  飛梭雷射有所謂剝離式(汽化式)和非剝離式(非汽化)兩種。剝離式(汽化式)的飛梭雷射包括鉺錏鉻(Er. YAG)飛梭雷射和二氧化碳(CO2)飛梭雷射,非剝離式(非汽化式)飛梭雷射則包括1550 nm1440 nm波長的飛梭雷射。

  新一代3D變頻飛梭屬於非汽化型的雷射,與汽化型雷射相比,不會有明顯的傷口,治療部位只會呈現泛紅反應,恢復期較短,不影響日常工作或生活作息。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6 

  捨棄傳統2D接觸式探頭,治療時並非探頭接觸性的來回滑動,減少表皮肌膚的刺激及感染風險;且改善了原本2D探頭固定的面積及深度,醫師能依治療部位的面積和問題點來設計能量深度,效果更精準!


3D變頻飛梭雷射可改善哪些問題?

  • 痘疤、疤痕、凹洞
  • 皺紋、成長紋、妊娠紋
  • 毛孔粗大、粗糙肌膚
  • 色素不均、微血管擴張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7

瑋珊我去上海玩回來了,最後附上美美的旅遊照~為這次的美麗日記畫下完美的句點。

案例分享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8

台中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09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飛梭雷射|隕石坑變身光滑雞蛋肌|台中Sellass 3D變頻飛梭雷射|台中飛梭雷射除痘疤|台中飛梭雷射除妊娠紋|台中飛梭雷射改善毛孔粗大|菲仕美|台中飛梭雷射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