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美琪講古時間囉~忘記前面兩集或者沒有跟上腳步的觀眾朋友們可以點Part1以及Part2去關心黃臉婆變身辣媽改造大計畫的第一二部曲!先偷偷的跟各位愛美的媽媽們提示~這次美琪要進行的是「黃臉婆變身辣媽改造大計畫」Part3--還我美麗蘋果肌之「擁有青春富婆臉」。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0

今天這個療程其實呢~美琪我主要是想跟年輕的女孩子一較高下!這些小女生除了青春貌美外~他們都有個相同的特色:那就是都有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甜美蘋果肌」!相信每個媽媽都會相信「年輕就是本錢」這句完全無法反駁的至理名言~,所以~這場比賽究竟是由年輕貌美的女孩子繼續囂張~,亦或是已成雙胞胎的辣媽美琪~我成為那隻意外的黑馬,現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8

S徐熙媛擁有超完美蘋果肌~讓男人沒辦法拒絕~

圖片出處:google

首先~要怎樣才能擁有蘋果肌呢?什麼是蘋果肌?其實所謂的蘋果肌在學理中醫師都稱之為「咀嚼肌」(就是臉龐那兩塊用來咬合的肌肉)~經過美琪媽我精打細算~其實有三種方式可以得到蘋果肌,第一是與生俱來~生下來就是美人胚子一枚~第二種是進行抽脂加上脂肪移植這種超昂貴的手術~最後一種是注射玻尿酸,便宜又大碗~~我想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們一定是選擇最後一種摟!畢竟預算還是要控制一下的~

為了得到水嫩蘋果肌,這次~我請到的是菲仕美診所內重量級的狠腳色-林孟羲院長來親自幫美琪施打~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1

遇到這麼英俊瀟灑的醫師,當然醫定要來拍照打卡一下摟!而且院長是特地撥空幫美琪我進行辣媽變身計畫,我真是超感動、超幸福的啦~(眼角拭淚)至於我臉上那一坨一坨白白的是麻藥~相信大家都還記得美琪很怕痛吧~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2

敷完麻藥後~院長先在我臉上標記MARK好注射部位,這樣等等才能精準地為我凹凸不平的雙頰施打玻尿酸!而且喲~不是我要想稱讚林院長,跟林院長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林院長總會用他的林式幽默去安撫我們女孩子緊張不安的情緒~標記好MARK後~接下來林院長就要開始幫我施打玻尿酸囉!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3

不是我要說林院長的技術相當的讚,美琪我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疼痛感,難道這就是所謂薑是老的辣!呃等等等~在此聲明~我絕對沒有說林院長老的意思~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4

哇嗚~菲仕美既美麗又大方、溫柔體貼加細心的醫美護理人員登場囉~就在林院長施打另一邊臉頰的時候,護理人員迅速地拿著冰敷袋來幫我冰敷已經施打過的臉頰,而且不是放著讓我自己拿,而是輕輕地放在我的臉上~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唷~金駕系伍告速息ㄟ啦~(台語)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5

療程結束後~林院長遞鏡子讓我看看滿不滿意~不過美琪我還真看不出施打處在哪呢~只看見我的臉龐在注射後立刻出現完美的弧線~完全不比那些年輕的小女生來的差!林院長您的技術可真是沒話可說啦~馬上去他FB給一個讚!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6

做完手術後美琪我當然立刻衝了出來與林院長拍照留念~因為林院長在整型界真的很搶手,每次都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當然要多拍幾張摟!(嘻~害羞)

至於我臉上留下輕微紅腫是正常的~看起來有點紅通通的~這樣有沒有更像可口的紅蘋果阿!院長說這是正常的~等大約兩到三天後就會完全消退囉~而且麻藥退掉後也完全不會痛~

台中玻尿酸|菲仕美07

滴答~滴答~時間很快地過了一個禮拜,美琪我那超自然的甜美蘋果肌正式誕生!!(感動)

相信各位大大看到這邊一定~開始心動了吧!看到漸漸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真的非常的開心~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美琪就滿足了摟!~美琪的辣媽變身大計畫可還是會持續進行的!天底下有誰不愛美麗呢?現在馬上繼續盤算!還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更美麗!

請各位大大以及媽咪們~一定要持續關注並給美琪鼓勵唷~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