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0  

嗨嗨~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美琪,上次跟大家分享黃臉婆變身辣媽改造大計畫Part1的那位雙胞胎麻咪!忘記了嗎?沒關係,貼心我得怕大家忘記,特別把文章連結到這邊,讓大家可以回顧一下,第一次來的也沒關係喲!點進去連結就可以看到摟!很開心得今天又來這邊分享我的美麗翻身計畫Part2~!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1 

上回經過整型界的聖女教主-朱純慧醫師無痛電波拉皮後,拾起我的信心,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現在就要來進行第二階段的辣媽改造大計畫啦~Let’s GO!!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2

因為懷孕不敢隨便塗抹一些化妝品和保養品,就在這段時間黑蝴蝶漸漸地在我臉上展翅飛翔,加上帶小孩導致每天睡眠時間幾乎不足,整個臉部的皮膚開始黯淡蠟黃無光,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3 

(圖片來源截至Google)

除了膚色不均、黯淡蠟黃無光以外,朱醫師居然發揮了他那超強挑剔的眼睛,就連我平時都沒注意到的小細紋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只能說~朱純慧醫師真不愧是整形界的聖女教主!朱醫師這次建議我施打能讓皮膚Bling Bling的脈衝光!相信各位愛美的水水以及麻咪們都很清楚什麼是脈衝光~所以二話不多說,就直接來吧!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4

跟上次一樣,卸完妝洗完臉後敷上一層厚厚的麻藥加敷上保鮮膜,等待30分鐘的過程中,診所內還有提供很多美容有關的雜誌可讓大家看,也有舒服的沙發,如果想躺著休息也是可以呦!完全不用怕敷麻藥等待過程中太無聊,30分鐘一到就可以進行脈衝光療囉~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5

跟上次一樣,也是溫柔美麗的護理小姐從旁協助,不只朱醫師,菲仕美裡面每位護理小姐、美容師都好專業捏~

在進行美顏脈衝光之前護理小姐幫我將麻藥擦拭清洗乾淨,接著只要躺著全身放鬆~聽著音樂~隨著時間的流逝,黃臉婆美琪的辣媽大變身進入第二階段!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6

在正式進入療程之前,當然還是不忘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摟!(來笑一個^^)美琪我認為在變美的每個過程都是值得紀念!要好好把握!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7

護理小姐開始幫我臉部抹上導光凝膠,說實在話~在炎炎夏日中這冰冰涼涼的感覺還滿舒服,在敷完凝膠後,咱們整型聖女教主朱醫師就開始為我執行強力美顏脈衝光光療囉!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8

(圖片來源截至Google)

不要以為塗完凝膠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光療,還要加上一樣道具才可以呦!那就是保護眼睛的眼罩,說實在的放上去還滿像鹹蛋超人的耶,大家說是不是阿~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09

有沒有妹妹們好奇到底脈衝光光療打在臉上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呢?美琪在這邊要告訴大家~其實進行光療就像橡皮筋打在臉上一樣~而且整個療程僅需要短短的十‧分‧鐘就結束了!想不到吧~本來還以為會需要花到我大半天的時間呢~沒想到現代科技已經進步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再加上有朱醫師替我們這些愛美的女人把關!我們真是太幸福啦~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10

順便讓大家看看朱醫師的秘密法寶-IPL脈衝光儀器!說真的~我還真想把朱醫師和這台高科技整個打包回家~這樣就可以永續美麗了,不要怪我太貪心,只要是女人,愛美的程度永無上限~畢竟不先多多的愛自己~又怎麼會有人愛你呢?您說是不是?

 台中脈衝光|菲仕美11

雖說在脈衝光療程中有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但是術後完全沒有感到任何不適,除了出現一點點紅斑是光療後的輕微結痂,朱醫師告訴我只要等七天後結痂自然脫落~我就會擁有有如吹彈可破的光滑嫩肌囉~嘻~!不過~~美琪的辣媽變身大計畫可還沒有結束唷~接下來還會陸續進行找回美麗與自信的過程!請各位大大以及麻咪們一定要持續關注美琪的美麗大翻身計畫呦~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