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F黃金療法豐胸」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0

夏天已經到了~愛美的水水注意來了!最近出現一種非常神妙的豐胸療程,叫做「SVF黃金療法豐胸」~

如果對自己胸前不夠滿意的朋友~接下要仔細看來囉~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1

一如以往~進到菲仕美診所他們就會有的護理人員立刻上前給與親切的問候~,然後會先以專業的衛教工具書與客戶進行說明,並了解客戶過去病史與是否對藥物過敏等~最後就是幫我們想要預約的醫師做約診。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2

我對這次「SVF黃金療法豐胸」非常感到興趣,因為~本來邦妮在上通告前都得在家墊上厚厚幾層的胸墊~就是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非常有料!而且根據我男性友人的說法,一般的矽膠隆乳或是鹽水袋真的很假~(他們說有些影片保證能看出胸前是否為天然美或是人工美)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3

接著進行醫師會診,我很幸運的由菲仕美裡面最資深的林孟羲院長予朱純慧副院長進行諮詢(小女子真的很受寵若驚呢~),他們徹底了解我的需求,並依照我的意見進行療程提案~這點邦妮我真的非常滿意。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4

呃~由這張數前照可以看的出,邦妮的胸部雖然不至於如平坦飛機場~

但是那兩座小小山丘總是讓我感到美中不足!

從以前到現在也幾乎感受不到地心引力對我的影響~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5

此次療程準備將由我身上抽出多餘脂肪,並填補於我的咪咪身達到完美自然豐胸~

在全身麻醉後林院長與朱副院長開始為我指定的部位進行抽脂~

至於我指定的部位~想也知道就是怎麼都瘦不下來的下腰部以及大腿啦!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6

此時護理人員會將由我身上抽出的脂肪~

一一分裝於各個小針筒~接著將針筒放入離心機中進行離心作業~

將不需要的雜質去除~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7

是的~兩公升(2000c.c)的脂肪只能萃取出這麼一點汀的SVF,分離後精粹出來的SVF用肉眼清晰可辨~由此可見此細胞之珍貴程度!

不過~天吶~兩公升的脂肪!!而且聽說我抽出來的還不只一桶!

人的身體怎麼能囤積那麼多不用的脂肪呢~?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8

這是朱醫師對於成功萃煉SVF的勝利留影~聽說為了那麼一點丁SVF

可是要將脂肪放入離心機不斷反覆進行離心作業~

而且據說會依照個人脂肪的濃度而產生不同的離心次數~(邦妮我是六次!應該不是最糟的吧~)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09

林院長與朱副院醫師準備將這些萃取出的精華脂肪精準地注入我的咪咪,讓她們從小袖劍昇華為一對絕世無雙的兇(胸)器~!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10

從照片可以看見成效非常的明顯~因為在進行注射後的左胸已經有了超級完美美麗的巨型弧線~

這就是邦妮我要的效果啦!今年夏天接通告時絕對要一鳴驚人!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11

療程結束後,我已經擁有宛如渾然天成般的完美咪咪,由於這些素材取自於己身,故不像傳統矽膠等豐胸方式會產生排斥等不良後遺症~(聽說還有有一些水水的胸部不小心被男朋友捏爆呢)。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12

 

經過恢復期,我的傲人胸圍超極明顯,「SVF黃金療法豐胸」真是新科技與專業醫師的經驗的最佳結合!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菲仕美13

最後附上邦妮完美的術後上工照~希望對「SVF黃金療法豐胸」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所幫助唷~~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