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我是茗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使用德國光纖雷射回春療程的經驗!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0 

是滴!!一年一度的國外員工旅遊又到了!茗妃這次超期待的說!因為這次我們的旅遊目的地是上海以及杭州唷!!(聽說現在那兒正在大雪紛飛呢!)由於上次國外旅遊並沒有做好所謂的「事前準備」,所以導致事後與眾家姊妹分享照片的時候~立刻化身為鴕鳥,頭只想趕緊找洞往地上鑽(這真的是悲劇)所以呢!這次小妹我特地作先行做了出國準備!而這個準備很特殊,它不是買胃藥感冒藥止痛藥化妝水精華液旅遊化妝組等~我是準備了「光纖雷射回春療程」(配樂:鏘鏘)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1

先來分享我之前的素顏照,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美!(夭壽)但是我認為自己永遠不夠美!畢竟女人對美的要求是無上限的~對了,請問各位水水在我臉龐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嗎?嗯?沒有?那表示小妹我隱藏的很好~喔呵呵呵呵~(尖鼻)現在我要告訴眾家姊妹,事實上呢,小妹我的臉問題真的很多,什麼毛孔粗大啦!永遠擠不完的粉刺啦(擠完還會春風吹又生),更不要說因為日常工作生活而產生的黑斑、坑洞等……更讓我不能容忍的是那兩根越來越粗大的法令紋(100%噩夢),還有自拍卻無意擠出一堆抬頭紋,最後就是那漸漸鬆弛的臉頰真不想用鬆弛這兩個字(大崩潰),真的!每次瞄到就讓小妹我怵目驚心!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2

這次上海之行,我絕對不能讓悲劇再次重演!所以我找上台中整型界高手中的高手-朱純慧醫師,與她作深入的諮詢討論後呃~所謂解決方案其實是對她吐了滿腹苦水啦~Sorry!再來,請眾家姊妹看看左下方那驚悚的一幕!!!是的!我保證我不是在扮鬼臉,而是在擔心未來在性感甩頭時不小心把臉給甩出去了。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3

朱醫師用她那雙銳利的雙眼掃瞄過我的臉部,馬上就提出了光纖電療這個療程,因為這個療程可以替我同時解決上述所有問題!(太神奇了),說真的,比起男醫師,我個人是比較傾向女醫師啦~不是性別歧視,而是我認為女人真的會比較了解女人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像~光是裝可愛自拍這點~我想沒有幾個男孩子能夠了解其中奧妙與艱深之處吧!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4

所以~既然朱醫師的光纖電療能替我省錢省時省力氣,那麼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當然是立刻進手術室準備光纖電療啦!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5 

 

照慣例~我很愛與醫師留影,而且都要有專屬主題唷~(算怪癖嗎?)這次留影的主題就是「V臉美人!」,Go Girl!!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6

來囉來囉~溫柔的護理人員來幫我上凝膠了!她邊跟我解釋凝膠的功用,一般來說她們稱為「導光凝膠」,術前上導光凝膠是為了讓光纖雷射光的穿透效果更好!同時減緩光纖雷射療程帶來的些許熱度,保護肌膚不會受傷,同時間接修護肌膚!好吧!既然那麼神~就幫小妹我塗滿一點囉!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7

吳孟達鹹蛋超人圖片來源:Google

至於這張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唯一能說的就是吳孟達叔叔~小妹不是故意要學你滴!您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戴眼罩只是為了保護眼睛別被雷射傷到啦~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8

朱醫師邊作手術邊跟我解釋,她說光纖雷射熱能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更顯緊緻透亮好!而目前進行到拉提下臉部的部分囉!接下來還有額頭的抬頭紋、嘴角方比寬面還粗的法令紋等部位等著朱醫師替我重新塑整!喔對了~有人記得小妹我之前有提到一個粉刺的問題嗎?沒錯!朱醫師也幫我順手解決了這個問題,她使用光纖電療的儀器在我的鼻子的部位來回進行按摩,朱醫師在療程中繼續跟我詳細解釋,說明接下來幾天鼻子會因為光纖治療的關係,那邊兒的毛孔會全部張開開~!意思就是說勒~屆時會狂冒鼻頭粉刺啦!但是等粉刺都長完以後~再配合後續臉部調養,毛孔就會清潔溜溜~而且縮小到看不見啦!這樣以後自然不會有一堆粉刺卡在鼻子上卻不敢擠的困擾囉~(拜託~聖誕Pa都過了不知道多久還哪來的紅鼻子,想嚇人阿!)另外~如果有其他問題(比如說專業臉部或身體等部位保養啦~)也記得!一定要順便問一下專業人事喔!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09

呃~才剛完成光療大家就可以看到我開始搶鏡子的模樣了~嘿嘿~~人家就是心急嘛!但是由於我都完全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臉蛋上,以致沒有注意到朱醫師以及護理人員有沒有出現下巴掉下來的驚訝表情啦~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0

在經過光纖回春電療後真的有回春的FU喔~整個臉熱呼呼的~但就如上面圖示所言~請眾家姊妹不用替我操心~我是不會因此蒸發的!(註:朱醫師有對我說明此為正常現象,稍過幾天就會完全消退了~)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1

來了來了!!貴婦般的享受!有專業的護理小姐幫我上面膜捏!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我相信用過面膜的姊妹們都知道,一般的面膜實在是「非常的不服貼」!但是看看我敷的這張~名子我都還記得,它叫做「絲柔高效保濕面膜」,請各位姊妹爭大眼睛仔細看看它的服貼度!這真是太驚人啦!!!!完全緊貼在我臉上,一點都沒有那種敷完~卻整個感覺像在浪費的FU(拇指)!超服貼的面膜加上專業護理師的巧手~彷彿置身專業SPA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2 

接下來還有冰敷作收尾,大家應該很清楚敷面膜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的好~在這邊更讚!彷彿面膜上所有的玻尿酸分子都很急的想要鑽進我的臉蛋裡面~當然這只是個人的感覺啦(羞)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3

術後清洗完臉部,我們來張正面圖!我個人認為最明顯的就是那粗大的法令紋竟然消失了!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4

我的側面圖!下巴有被拉起來了吼!這點也很明顯吧!!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5

45度角也來一張,同樣的~又粗又大的法令紋消失~耶~~此刻看到比較圖小妹我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揮灑花瓣)

至於最後小妹我其實很想給大家看光纖電療帶來的美顏啦~但很可惜的是我們還沒出團啦~~~~~相信我~到時候我一定會很有~很有誠意的把我在上海以及廣州的美照補PO上來給眾姊妹欣賞!至於現在小妹真的要去做行前準備啦!!(媽呀!那邊下雪ㄋ!)

 

 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6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17

 

哈囉~各位水水~我從上海回來囉~補上我在那邊的美照~最後一定要愛美的水水們~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菲仕美試試德國光纖雷射回春療程唷!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