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我小模邦妮!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個完美ㄉ一天!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0  

 

是ㄉ!長達12小時的手術中於結束ㄌ,辛苦我們的林孟羲醫師哥哥以及朱純慧醫師姐姐啦~

雖然沒有登上時代雜誌令人扼腕~~但這次邦妮的手術療程可是有登上雅丰以及菲仕美出刊的美人誌唷!

而現在邦妮也已經平平安安的過完療養期~所以~接下來就要與各位姊妹分享最重要的成果啦!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1  

 

就先來看臉的部分好ㄌ!

關於臉蛋~我只能說超滿意ㄉ啦!原本忽隱忽現ㄉ雙眼皮終於乖乖ㄉ出現了!而且經過邦妮在鏡前細細ㄉ檢查~它們就跟雙胞胎一樣非常ㄉ對稱!

至於肉毒瘦小臉的部分~妳看妳看!這個也超明顯ㄉ說!以前還聽人說瘦大餅臉得去削骨,沒想到在菲仕美沒兩下就消下去了!(那些謠言真ㄉ夭壽到姥姥家ㄌ),另外有注意到邦妮那兩片豐潤的唇瓣~以及擁有完美弧度下巴嗎?是ㄉ!以前得要硬啾的嘴唇現在既自然又飽滿!我的下巴更不用說ㄌ!我認為它為小蛋臉美人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2  

 

第二張要來跟大家分享臉部45度角ㄉ部分~

首先~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注意到有沒有蘋果肌的差異!漂亮的蘋果肌讓下眼臉以下的弧度達到一個超完美ㄉ境界!下巴還有瘦小臉的部分~邦妮在上一張有解釋過~現在順便讓大家用側面的角度去證實邦妮所言不虛~這些所謂「些許的差異」~沒想到在前後對照圖的比較下沒想到會是那麼ㄉ驚人!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3   

 

鼻子就得看完整的側面圖嘞!

瞧瞧我的鼻樑~它就這樣漂漂亮亮的挺出來囉~在術前我都會盡量避免側臉ㄉ鏡頭,但是現在有高挺的鼻樑幫我撐腰~要拍側面我可是沒在擔心ㄉ!

(另外邦妮又來強調下巴ㄌ,因為我真ㄉ好滿意說!非常得意)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4  

 

UPUP~!咪咪UP!

不用墊!不用塞!不用硬擠!自然又飽滿的咪咪呼之欲出!而且胸型也很自然說!邦妮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失敗ㄉ豐胸案例吧!雖然飛機場變成新羅浮宮,但是變成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型ㄉ都有(ㄟ害)~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用的還是自己ㄉ身體組織唷!整ㄍ很環保!!

 

 

美輪美奐ㄉ羅浮宮,但是我相信把ㄊ放在胸口會刺傷人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8  

羅浮宮圖片來源:google 若有侵權請悄悄告知邦妮唷!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6  

 

ㄛ呵呵~邦妮現在不但咪咪彈出來~我ㄉ美臀也翹出來ㄌ~這個部分是目前利用水刀抽脂的最新技術!(目前在台中好像只有菲仕美能夠隨時進行水刀抽脂ㄉ技術)利用這項最新的技術~不但傷口超小~復原的也很快!聽其它人說抽脂的部位會有被人狂歐瘀青的FU,但是邦妮可是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ㄋ!也許是因為有胸有臀有美腿的關係,邦妮我整個抬頭挺胸起來~不像左邊那張還有些自信不足帶來的駝背。

 

牛頓被蘋果砸到~因此領悟出原來有地心引力的偉大發現,現在~邦妮可以感受到這股力量ㄌ唷~!至於左邊那張呃~我只能說慘不忍睹整個很像瓊瑤劇裡面發育不良的小丫鬟,所以邦妮要說~與其拿來刺人~不如拿來打人,FU差很大。

SO!從第一張看到現在~各位姊姊妹妹們有沒有開始感受到~原來現代科技能夠帶來的不只是I-phone或是I-Pad而已!它還可以讓我們更有自信~能開始用抬頭挺胸的姿態面對自己與他人!嗚呼~我只能說這種感覺真ㄉ太爽ㄌ~(不顧形象)

 

 

為了報答院長以及副院長的恩情!邦妮在菲仕美重新登場!而這次五週年慶的主題也非常符合邦妮當時的心情,那就是「蛻變」!我認為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會有跨不過去ㄉ藩籬!如果要在感情、職場、人際關係方面獲得成長,我相信除ㄌ外在~內心成熟度也是非常非常ㄉ重要!當然~內在的部分要靠自己去碰、去撞、去學~但是關於外在ㄉ部分~邦妮可以直接告訴大家~去菲仕美就對ㄌ!我相信菲仕美的專業能夠帶給邦妮更多的美麗與自信,相對的~妳們也可以!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蛻變。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