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小模邦妮!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0 

 

這樣有上時代雜誌的FU嗎?雖說邦妮我還無法如林書豪般成為台灣之光,但是想辦法讓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山寨版)我還是辦ㄉ到滴~

是的各位!今天要來延續之前「邦妮遇見菲仕美」ㄉ美麗經驗!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1  

 

與菲仕美院長-林孟羲醫師以及副院長-朱純慧醫師諮詢過後,思考了幾天後現在~我決定要為自己的美麗加分!等等是誰在那說邦妮這樣不天然?哼!就如同我之前所說~愛美絕對是女人的天性,有誰會不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呃~隨便一眼就能把男人半個魂勾走的女人ㄋ?(說不希望的人有說謊的嫌疑唷)

況且~這個時代真ㄉ在改變,老實說~如果沒有亮麗出色的外表,要在這個社會上真ㄉ會比較吃力,不只在面試以及工作職場會經常遭遇挫折,在尋找另外一半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害~),我相信這點大家也都會認同ㄉ~畢竟~有哪個人不是視覺動物呢?只是每個人的眼光高低有所不同而已~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2  

 

每個人為自己努力ㄉ點都不盡相同~所以,現在我要為自己努力了!我毫不猶豫的簽下了「菲仕美代言人」這份美麗合約!是因為我希望、我想要自己更美更出色!不單單只是為了女人忌妒ㄉ目光~或是男人愛慕ㄉ眼光~邦妮更是為ㄌ自己讓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更多的突破與發展!我相信這比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或是無法突破瓶頸好多ㄌ!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3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身材好是為了「不穿衣服很美~穿上衣服更美」這句話ㄋ?

這句話顛倒過來也很適用ㄛ!邦妮我阿~不想過了冬天還要想辦法把自己裹得緊緊ㄉ~只為了擔心哪邊不夠大~或是哪邊變的過大(又害一聲)林孟羲醫師哥哥與朱純慧醫師姊姊替我總共提出十大改變項目!請見上圖與下圖ㄉ部分~。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4  

 

第1點~擁有迷人對稱ㄉ雙眼皮~邦妮我不想雙眼皮有時跑出來~有時候躲起來~工作時還得黏眼皮,這聽起來太慘ㄌ~

第2點~東方人走精緻路線~既然如此~小小的娃娃臉是必要的~老實說,大餅臉真是美貌ㄉ殺手!

第3點~俏麗有型ㄉ下巴~嗯?關於這點有問題嗎?我以前的好朋友因為下巴稍微大了些就被人在後面說是「鞋杷」,真夭壽~

第4點~動人的蘋果肌!蘋果肌位於臉頰兩側~像我們這種需要長時間保持完美微笑的職業,有漂亮的蘋果肌也是不可少滴!

第5點~堅挺ㄉ鼻子可以讓臉部看來更加的完美對稱!同時在拍照時角扮演重要角色~(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45度ㄅ)

第6點~蠢蠢動人的豐蜜可是很誘人的喔!迷人的嘴唇對我們來說~可是僅次於眼睛的殺手鐧之一呢!

第7點~傲人雙峰這點還要提ㄇ?我男性友人跟我說過~有很多人眼睛會直接看臉已下腰以上的咧!

第8點~擁有傲人雙峰後~當然不能讓她們從聖母峰變成馬裡亞納海溝囉!保持完美胸型,挺的會更有自信~

第9點~小腹它號稱泳裝以及性感內衣殺手,平坦的小腹不但讓女孩子更加誘人~穿起衣服來可是會更加分的喔!

第10點~翹臀~不但能輕鬆把衣服或是褲、裙挺出來,還可以讓側身出現人體最完美的曲線~

 

以上十點~就是邦妮我這次要進行的「一次性」療程!嗯?妳問什麼是一次性療程?一次性療程就是一次通通作完!!相信我~這可不是隨便紡間診所能做到的大工程呢!(順便悄悄告訴大家~菲仕美在邵曉鈴女士不幸出意外時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喔~而這就是我敢將自己交給這樣專業團隊ㄉ原因!)

 

 

臉部畫上MARK,這樣等等進行手術的時候可以更加精準的施刀或注射!雖然邦妮常常幫自己上妝畫眼影~不過這次可是頭一遭讓其他人拿手術專用MARK筆畫臉!(老實說~院長在畫的時候很有老師在考卷的FU耶~)

 

 

朱純慧醫師則專業的再次與我做最後的確認,朱醫師專業與自信的眼神告訴我~這次手術她勢在必得!畢竟台中整型界聖女的名號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想知道這名頭究竟是怎麼來ㄉ朋友~可洽菲仕美喲~)

 

台中整型診所|菲仕美診所07  

 

邦妮MARK完成!不過這僅是臉部的部分喲~圈起來的部分就是需要進行手術療程的部分!

 

 

 

 

最後呢~由專業的醫美團隊為我這次動手術的部位做最後的消毒與檢視!不過由於我依舊熟睡中~所以也是靠朱醫師才知道ㄉ~大家看朱醫師陶醉ㄉ表情~我想這次她應該是非常ㄉ滿意!

 

自製GIF豬跑步  

 

 

下集預告

邦妮在12小時內進行了十種不同部位的手術療程!而且進行的相當順利!妳們相信嗎?

而最後到底成果如何呢?這就要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注意邦妮我非常用心ㄉ分享喔!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朱純慧醫師|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蛻變。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