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袋- 眼袋內開手術-亮眼星眸 無痕除眼袋-台中菲仕美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困擾了我多年的眼袋,台中菲仕美診所替我解決啦!去年到台中的菲仕美診所做了內開眼袋手術後眼袋消失無蹤,而且完全沒有疤痕,終於讓我眼睛不再看起來那麼無神啦~~

 

內開眼袋手術前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從小就有眼袋,又因為鼻過敏,眼周附近循環不好,造成黑眼圈的問題,雖然人家常說我眼睛很大,但因為眼袋的關係,常常看起來眼睛是浮腫又無神的,減少熬夜、冰敷,對我的眼袋都沒什麼改善,只要沒睡飽或者睡前喝太多水,就像照片這樣,眼袋合併黑眼圈,隔天眼睛就會水腫的很可怕。

 

後來看到朋友來菲仕美診所做眼袋的手術,開完眼袋後改變很大,整個人眼神變的不同,讓我很心動,找時間到菲仕美諮詢,打算處理長久以來的眼袋問題。到了菲仕美諮詢後,感覺真的很專業,又很能理解我想改善的關鍵要素,當天我就立刻安排手術時間了!

 

台中眼袋-菲仕美診所

 

1551068759835.jpg

台中眼袋推薦醫師

諮詢時菲仕美診所建議我做內開眼袋手術,不但能去除眼袋、保留臥蠶,若有淚溝的困擾,甚至可以用眼袋取下來的脂肪去填補,從眼袋取下來的脂肪上是帶有血管的不容易死掉,脂肪的存活率更高,撫平淚溝就靠這塊多餘的眼袋脂肪,忍不住哀怨自己的脂肪待在錯誤的部位了!

 

 

眼袋、臥蠶、淚溝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搞不清楚眼袋跟臥蠶的差異,以下這張圖片就仔細告訴大家眼袋、臥蠶、淚溝的差別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眼袋手術前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進行內開眼袋手術前要禁食4-6小時,當天已經沒有水腫的狀況,但還是有浮出的眼袋跟黑眼圈,不過林醫師有說:黑眼圈是因為我本身的鼻過敏造成,眼袋手術是無法改善黑眼圈的顏色,但眼袋消除及淚溝填補後黑眼圈在視覺上就會變得較不明顯了!

 

 

眼袋手術當天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開眼袋手術當天基本上沒什麼感覺,當下的我是睡著的,感覺睡了一覺起床,眼下就被貼了很多透氣膠帶,眼袋手術後照顧也很簡單,就點眼藥水,剛手術完前幾天需要冰敷,之後第四天開始改溫敷,直到消腫為止即可。

 

 

內開眼袋術後成果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台中眼袋|台中除眼袋|菲仕美 眼袋內開

台中眼袋代言人

做了眼袋手術後我的眼袋與淚溝明顯改善許多,整體精神度也差異很大,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在,但視覺上感受到顏色變淺了,我對於眼袋手術的效果很滿意,且整體成果很自然,非常值得稱讚的地方是,內開眼袋在外面是看不到傷口的,也不需拆線,因此不特別告訴別人、不特地宣傳自己動了手術,也不會有人知道你有去動刀,只會發現眼睛變亮、好像哪裡變美了,自然到彷彿天生的條件,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效果了!

 

 

更多台中眼部整形案例:

台中雙眼皮手術-顏值飆升的關鍵就差眼皮的那一條線

台中眼袋- 眼袋內開手術-亮眼星眸 無痕除眼袋

台中雙眼皮-電眼俏媽咪跟單眼皮說掰掰!!

台中眼袋-眼袋內開手術-消除眼袋 亮眼無痕

台中眼袋-揮別眼袋魔人,還我年輕本色!!!-外開眼袋+縫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消除泡泡眼-縫雙眼皮+眼部抽油

台中雙眼皮-恢復明亮眼神~日式縫雙眼皮手術

台中眼袋-去除眼袋,改善憔悴顏-眼袋外開手術

台中眼袋-明亮雙眸-外開眼袋+開眼頭+割雙眼皮+填淚溝

台中雙眼皮-美琪的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注射玻尿酸五點美鼻

台中雙眼皮-拯救泡泡眼!惺忪眼變身電眼OL!

 

 

 

台中菲仕美官網 http://www.facemayplastic.com/

台中眼袋更多資訊  http://t.cn/RnxHRhs

台中眼袋推薦醫師: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about#medical_team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台中眼袋線上諮詢: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