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保養-最心機的保養術,微整形-玻尿酸注射增添好氣色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最近有朋友說我變得比較女人味,而且感覺有精神多了,偷偷跟你們說,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醫美診所,很少會想做醫美微整形的我忍不住愛美的衝動,前陣子去給台中菲仕美診所的楊學穎醫師打了玻尿酸,微整形的好處就是朋友覺得你變美了,卻很難一眼看穿是哪裡偷偷動了手腳!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我的美麗來自於菲仕美楊學穎醫師!
常常看到朋友們去打玻尿酸、雷射等等,也會想說自己是不是似乎需要去做點微整,但不太了解醫美整形、微整這一塊,所以一直不太敢去醫美診所諮詢,也怕碰到不ok的醫師,後來是朋友推薦我跟整形外科楊學穎醫師一起去參加玻尿酸研討會。楊醫師是美國愛力根公司的種子教官醫師,也就是會定期去跟國外醫師交流培訓,培訓之後可以替其他醫美的醫師授課玻尿酸的注射技巧,這讓我覺得楊醫師不僅專業又是醫師中的翹楚,更是一位願意提升自己技術的好醫師。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這是我跟楊醫師一起參加玻尿酸研討會的情形,玻尿酸研討會上讓我更深深感覺楊醫師的專業與認真,楊醫師先幫我做整體的評估後再與巴西整形外科名醫 Dr. Mauricio de Maio討論施打玻尿酸的部位,針對我的需求做精準的填補玻尿酸注射。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萱萱我最在意的就是氣色,偏偏我的臉看起來總是沒睡飽的樣子、淚溝及黑眼圈即使化妝也不好遮瑕,楊醫師說讓我氣色不好的最大原因在於中臉,建議我可以補點蘋果肌跟淚溝,並填補法令紋,而下巴的部分長度雖然足夠,但在前端補一點點玻尿酸可以看起來更立體一點,最後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豐唇,讓我嘴唇看起來保水之外還能修飾微笑線,讓我看起來更有親和力。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這次和楊學穎醫師一起去玻尿酸研討會,從讓我從一個不懂醫美微整的初學者大大進步不少,吸收了很多相關的醫美知識。喬雅登的玻尿酸有好幾種劑型,打在我臉上的玻尿酸楊醫師都有親自跟我說明劑型的不同,這次我用了三種劑型的玻尿酸, VOLUMA、VOLBELLA、VOLIFT,喬雅登的玻尿酸都是凝膠型的玻尿酸,相較於顆粒式的玻尿酸,凝膠型的玻尿酸注射填充之後會跟膠原蛋白融合在一起,組織相容性好、不容易產生位移,成果更自然。

VOLUMA:長效型的玻尿酸,是三種劑型中質地最硬、分子最大,能維持最久的玻尿酸劑型,楊醫師這次用來填補我的下巴、法令紋跟蘋果肌。
VOBELLA:小分子的玻尿酸,填補眼周最適合的劑型,用來填補我的淚溝,楊醫師替我施打了3+3耀眼方程式讓我跟淚溝說掰掰。
VOLIFT:質地最軟,是喬雅登新研發出來的產品,我的下嘴唇稍微有點薄,唇珠不明顯,所以楊醫師建議我可以填補一點V+QQ玻尿酸VOLIFT,讓我看起來有微笑嘟嘟唇的感覺,打完很滿意呢!

玻尿酸注射術後成果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玻尿酸注射後,蘋果肌跟淚溝都明顯改善不少,看起來有精神很多,看起來變年輕,滄桑感都不見了,第一次做微整形打玻尿酸,注射了不少部位,但最讓我驚艷的是玻尿酸微笑嘟嘟唇,效果真的超級好的,隨時看起來嘴唇都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性感,另一半不斷稱讚呢~這次給楊學穎醫師做玻尿酸注射真的大成功啦!!

 

 

玻尿酸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玻尿酸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整型(Cosmetic-Center)

推薦醫師:楊學穎醫師

台中玻尿酸保養|玻尿酸微整形|菲仕美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