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小模蕾蕾恢復青春朝氣的秘密-自體脂肪豐額頭+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肉毒桿菌瘦小腿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專職模特兒的蕾蕾長的漂亮身材又好,許多女生都很羨慕她吃不胖的身材,儘管大家都對她稱讚不已,但敬業的她仍然希望更美更上鏡頭;平時就有在做微整形保養的她,這次下定決心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填補額頭。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蕾蕾我平時是專職的平面模特兒,拍的作品也很多樣,雖然熱愛拍照這份工作,但想到拍攝出來的照片某些角度總是需要經過修圖,就讓我感到沒自信,每個模特都知道自己最美的角度在哪,當然也知道自己缺點在哪;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額頭及小腿,額頭看起來很平,側面拍起來都不好看,小腿則是因為小腿肌肉發達,因此很少穿短褲來自曝其短;所以特別空下時間約診去找我信任的楊學穎醫師報到囉!

自體脂肪豐頰前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平常沒化妝我幾乎不敢出門,素顏看起來十分憔悴,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眼凹、淚溝深再加上額頭不飽滿,讓我看起來非常沒精神,感覺很沒福氣!側面線條不好看,更是我工作拍照時的一個大問題,身為女人真的不能沒有一個飽滿的額頭阿~~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前畫記號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我告訴楊醫師我最在意額頭扁平,希望可以豐額頭及順便改善發達小腿肌肉。由於我不想在身體內植入異物又不希望過一陣子就要填補玻尿酸,因此楊醫師建議使用自體脂肪填補豐額頭、夫妻宮及蘋果肌;小腿則建議我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腿肌肉。

肉毒小腿注射前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看看我的小腿肌,是不是很驚人,平時腿看起來細細的,一旦我穿起高跟鞋或是墊腳就會變得很粗壯,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我瘦瘦的腿肌肉居然會這麼大。楊醫師替我在臉跟腿上都畫上記號後,我等等就要進手術房啦!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中(取脂中)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蕾蕾雖然做過不少微整形,但做手術還是第一次,雖然有點緊張,但一麻醉就立刻睡著了,楊醫師先替她抽脂,抽的是臀下的脂肪,由於蕾蕾本身脂肪不多,評估後適合做臀下的抽脂,抽完後也能夠順便修飾臀下線,這樣臀部微笑線就出來啦!

自體脂肪豐頰(補脂中)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抽脂完後需要離心,將脂肪及血水分開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離心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了。楊醫師開始替蕾蕾植入自體脂肪,用脂肪填補雖然有被自體吸收的問題,但比起玻尿酸等填充物,其觸感更自然且不會產生排斥,存活下來的脂肪更是永久留存的。

肉毒小腿注射中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臉部補脂肪完成後,楊醫師替蕾蕾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能使小腿肌肉放鬆,約一個月開始慢慢產生效果,三個月後效果最顯著。肉毒桿菌還能應用在除皺與小臉,有放鬆肌肉、撫平細紋的功效。

自體脂肪豐額頭+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手術當天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完臉部其實不痛,只是有點腫,但看到我的額頭澎澎的,蕾蕾我真的很感動!反而是我抽脂的部位比較痛一點,還好貼心的諮詢師有告訴我「術後沒辦法開車回家」,不然原本打算自己開車來呢!楊醫師術前有告訴我:術後自體脂肪移植豐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手術當天會腫脹,但可以看出原本平整的額頭有了澎澎曲線,之後會慢慢消腫,一個月後開始穩定,三個月後最為穩定,保存下來的脂肪即是永久保存的。

自體脂肪豐額頭+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手術 術後一周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術後一週臉比手術當天完稍微消腫一些,但我的臉上有出現些微的瘀青,感覺自己補脂後變好看了,雖然跟朋友們見面會被笑臉很腫,但是大家都誇獎現在的臉比術前看起來溫和多了,這段期間盡量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不熬夜晚睡才不會使脂肪流失喔!

自體脂肪豐額頭+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手術 術後一個月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臉部線條明顯變得不同,額頭、蘋果肌飽滿,蕾蕾我對於術後成果真的很滿意,我終於有額頭了!最驚喜的是,原本眼睛跟眉毛下的上眼皮處凹陷,感覺眼睛很像金魚眼很凸出,都要經過化妝來修飾,補了額頭跟蘋果肌後發現居然不會凹陷了,自體脂肪移植補脂真是太神奇啦!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肉毒桿菌注射小腿

常穿高跟鞋的我鍛鍊出強壯的小腿肌,注射了肉毒桿菌一個月後明顯有感覺小腿有點無力感,但一般走路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無法完全消除肌肉,但肌肉真的有慢慢的變小、腿的線條也變美了;除了小腿肌改善外,抽脂的部位-臀下線也變好看了,感覺自己屁股微笑線也出來了,下半身比例變得更好了!

 

自體脂肪豐額頭、蘋果肌+肉毒桿菌小腿術後成果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真的很感謝楊醫師幫我變得美美的,經過補脂後臉部線條整個變很柔和,很多人都說我變得比之前看起來好親近多了,側面臉部線條超級美的!有額頭的感覺真的很美好耶~~推薦給大家,如果不喜歡異物或是一段時間就要再補的填充物,那自體脂肪移植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自體脂肪豐頰相關資訊:http://bit.ly/1Jn3PEy 

自體脂肪豐頰諮詢專線:04-23198800

自體脂肪豐頰線上諮詢:http://www.facemay.com/contact.php

官網:http://www.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整型 (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10楊醫師後.jpg  楊學穎醫師

聯絡我們

自體脂肪豐頰諮詢請點我

 

------------------------------------------------------------------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流程 

自體脂肪豐頰步驟一:抽取脂肪
進行抽脂手術,抽取需要的脂肪量。

自體脂肪豐頰步驟二:純化脂肪
使用的高級離心機純化脂肪,離心後的脂肪,層次分明,只取用中段鮮黃色的純化脂肪。

自體脂肪豐頰步驟三:收集純化後的脂肪
以無菌拋棄式的螺旋空針,將脂肪分裝備妥。

自體脂肪豐頰步驟四:將脂肪注射到臉部
再將脂肪注射到臉部,脂肪移植重點在於構造的重塑,常常需要結構式層次的重建,有如千層糕般的一層層堆積以提高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頰步驟五:術後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以一般自然呼吸的方式呼吸個大氣壓的純氧,可使組織細胞含氧量提高,改善血液循環而降低組織水腫現象,縮短術後恢復期;另移植的脂肪細胞因為組織含氧量提升,也可以提高脂肪存活率,這是別家沒有的設備喔!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自體脂肪豐頰適合對象:

  1. 眼睛周圍: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2. 顏面雕塑: 太陽穴、臉頰、蘋果肌、前額、山根

  3. 皺紋: 法令紋、皺眉紋

  4. 豐腴: 豐唇、豐下巴

  5. 身體其他凹陷外觀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例如:豐胸、豐臀)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自體脂肪豐頰優點:

沒有排異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強。 

自體脂肪豐頰缺點:

視脂肪吸收程度可能需要多次填補。

自體脂肪豐頰脂肪存活率關健

  1. 抽取脂肪一定要在無菌的狀況下,如果有過程中受到汙染,脂肪的存活率便會降低。

  2. 純化的過程要非常小心,避免破壞脂肪,若操作的太過激烈亦會損傷脂肪細胞導致存活降低。

  3. 注射時要將脂肪注射在對的位置,除了多點、扇狀平舖的方式,也可以採取多層次補脂、或是需要加強的局部補脂。

  4. 注射的脂肪須和注射部位的組織融合,不可打的鬆散蓬鬆,且要避免打入過多非脂肪的血水。

  5. 自體脂肪豐頰脂肪細胞在寬鬆環境下易於成活,因此不可一次注入過多脂肪。

  6. 手術後配合高壓氧治療,利用高濃度的氧溶解於血漿中,來增加組織內的含氧量,組織含氧量增加時可以增加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須知 

自體脂肪豐頰術前須知:

  1.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當天來院前請先沐浴、洗頭,以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

  2. 含阿司匹林、VIT-E及中藥類補品如人蔘、銀杏、黃蓮、甘草、薑或通血路的中藥,須於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前後7天暫停使用。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須知:

  1.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一週內臉部表情勿過大、勿大笑,進食後請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2.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醫師所開立的口服藥須定時定量服用。

  3.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24小時內可以多做冰敷減輕腫脹,24小時後不要冰敷或熱敷。術後第1-2週因為還沒定型,臉部可能會有消腫不均造成的不對稱,此為正常現象請勿過度緊張,也不要刻意熱敷或按摩。

  4.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一個月內請勿做臉部按摩及做泡三溫暖、溫泉,因為會加速脂肪的吸收。

  5.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當天抽脂部位可能會有滲血情形(抽脂前打在抽脂部位的麻醉藥),不要緊張,可自行換上乾淨紗布或回診換藥即可。

  6.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臉上3M紙膠固定三天避免腫脹,三天後即可自行取下。

  7. 自體脂肪豐頰因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恢復的時間也不同,大致一個月定型,三個月恢復到最自然。

  8. 自體脂肪豐頰抽脂部位大約10-14天後會覺得有點硬硬的,此為正常現象不需過度緊張,可以開始做自體脂肪豐頰術後按摩,來加強疤痕軟化及曲線修飾。

  9. 自體脂肪豐頰抽脂部位建議穿著塑身褲或腰夾約3個月,可以加強曲線修飾。

  10.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脂肪會因自體吸收而部分消失部分存留,有可能須做第二甚至第三次補強。

  11. 自體脂肪豐頰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小提醒:
  自體脂肪豐頰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到剩下一定的比例存活,最終存活率通常約是30-70%,視部位而定。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果。手術醫師通常會選擇移植比預計量更多的脂肪,或是選擇多次手術,以確保手術的效果。每次手術大約間隔三個月。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臉蛋飽滿豐出好人緣 

  有些人因為臉頰的凹陷,而外表則給人看起來氣色不佳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在面相學上來說就是看起來比較【苦命相】。豐頰的方法有玻尿酸注射豐頰和自體脂肪移植豐頰兩種,但因為玻尿酸隨著時間會被人體吸收,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打一次,因此專業醫師都會建議若要擁有長期豐頰、豐潤的臉蛋,自體脂肪豐頰是最好的選擇,更顯自然,讓你從苦命臉變好命女神!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台中菲仕美診所

 

  所謂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將自己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取出,經過處裡後,再將脂肪注射至其他的部位。當然,提供脂肪的位置因人而異,一般來說醫師建議最常取脂肪的部位是臀部和腹部。因為研究指出這兩個部位的脂肪細胞中含有較多的幹細胞,所以相對的移植的成功率也較高。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台中自體脂肪豐頰整形、混血精靈系、台中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台中自體脂肪填補、台中抽脂豐頰、台中抽脂填補、台中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價格、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價錢費用、推薦台中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醫師醫生、台中自體脂肪移植權威專家、台中整形外科醫學美容、台中菲仕美診所、林孟羲醫師、楊學穎醫師、朱純慧醫師、許永昌醫師整形手術施作後即無法恢復原始狀態(況),為確保自身權益,請慎選合格整形外科醫師,建議可透過下列官方機構來確認醫師資格喔!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台中自體脂肪豐頰|臉部補脂|台中菲仕美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