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墊下巴整形-揮別大餅臉,打造小V臉-菲仕美診所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臉型不是很好看,再加上年紀增長,法令紋越來越深,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就變得很兇,雖然一直夢想自己有個小V臉,但也沒有特別想過要去改變,直到看到朋友去了菲仕美後,轉變為那種自信的樣子真的讓我心動了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有一次朋友來家裡,很久不見的她一進門我就感覺到他整個人比以前有自信也漂亮多了,臉蛋也瘦多了,遲鈍的我直問他到底是怎麼保養跟減肥的,怎麼我越來越老她反而是越來越美,年紀越大反而越有韻味,一詢問之下原來是她讓臉形改變了!她說因為下巴短,所以臉看起來特別圓,所以經過她朋友介紹到台中菲仕美去給楊學穎醫師墊下巴了,很訝異只是墊了下巴臉型居然改變得這麼多,由於我自己也是下巴短小一族的,因此看到朋友墊了下巴就變這麼美,成了一個契機,讓我立刻心動的預約楊學穎醫師的門診。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我的下巴原本就比較平又短,幾乎沒有什麼下巴,楊醫師建議我墊下巴將下巴拉長,臉型也會改善許多。除了想改變臉型之外,法令紋也深深的困擾著我,有時候跟先生出去都怕別人以為我比他老好幾歲,好沒面子!楊醫師才告訴我原來我的問題不只是法令紋而是鼻溝槽,多數人比較容易注意到深深的法令紋,很少關心自己鼻翼外緣的三角凹陷處,而這小小的鼻溝槽,如果變深、變大,會連帶使法令紋變深的感覺。因此楊醫師建議我墊鼻溝槽,除了讓法令紋變淺一點之外還能改善微笑,笑起來會變的更自然。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鼻溝槽就是鼻翼外緣兩側的三角地帶,若有明顯凹陷容易帶來老態。雖然單看鼻溝槽好像沒有特別大的問題,但嚴重的是會連帶使法令紋更深,不得不注意這個小細節。在上面墊上鼻溝槽墊片,將凹陷的鼻溝槽撐起,能維持一輩子唷!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剛開始要進手術房我還蠻緊張的,但是楊醫師說採舒眠麻醉所以我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果然講話講一講,就越來越睏,之後我就沒有什麼感覺了,睡了一覺之後,手術就結束了,墊下巴手術跟墊鼻溝槽手術都屬於五官的調整,所以我是一起進行的,讓我能一次性的變美,也讓我不用再躺手術床上第二次! 

台中墊下巴整形|墊下巴整型權威|菲仕美診所  

 

看術前跟術後的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的改變,做完下巴跟鼻溝槽後我的臉終於不再呈現一個圓滾滾的感覺,下巴拉長後臉型變了整個人的氣質也提升了,真棒!鼻溝槽不再凹陷後感覺微笑也變得更好看了!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很多人都誇我年輕了好幾歲,很慶幸自己這次做了手術呢!果然找專業的就對了,現在的我變的更有自信了,感謝菲仕美與楊學穎醫師!

 

 

 

墊下巴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墊下巴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診所  醫學美容整型(Cosmetic-Center)

 

推薦醫師:10楊醫師後.jpg  楊學穎醫師

 


台中墊下巴整形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