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腋毛胸毛│絡腮鬍子│比基尼線│手毛腿腳毛│刮拔毛│腋下美白除斑價格價錢費用推薦女醫師醫生│權威名醫│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揮別小鬍子與雀斑!還我少女肌!!德國光纖雷射-雷射除毛+全臉淨白

跳跳banner.jpg

 

每當我對朋友們抱怨我臉上的細毛跟雀斑,朋友們都會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有鬍子的女生是美女啊!" "有雀斑很可愛啊"我很感謝我的好友們但是!

身為一個少女,怎麼可以有男生般的鬍子,再加上皮膚原本就不白,卻還是一樣很容易曬出斑來,整張臉很容易看起來黑黑髒髒的,真的令人很挫敗,沒上個妝都不敢出門了啦!

 

德國光纖雷射機器圖.jpg

冬天到了,比較不容易流汗也不容易曬黑,下定決心趁冬天來做-德國光纖雷射除毛以及德國光纖雷射全臉淨白除斑!一次把鬍子跟雀斑的問題都解決了,既然決定要除鬍子了,決定把腋毛也除一除,到了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大方的露出腋下了!

 

諮詢01.jpg

諮詢2.jpg

 

上網查了相關的資料,來到台中還蠻多人推薦的菲仕美診所!雖然只是除毛不用動刀,但是菲仕美醫生都是100%整形外科醫師,所以連雷射除毛都是整形外科醫師施打的唷!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幫我諮詢的是朱純慧醫師,好親切又專業!因為是女醫師,問起問題來都比較不害羞喔!這也是我選擇菲仕美的原因之一。

卸妝.jpg

臉部雷射是不能上妝的必須要素顏,護理師很仔細的幫我卸妝清潔,超舒服的呢!

刮鬍子 雀斑鬍子.jpg

卸完妝後是不是很明顯!鬍子、雀斑還有臉色的暗沉都是我的惡夢!雷射之前要先把毛刮短,護理師幫我把鬍子還有腋下的毛都刮掉了,畢竟自己刮毛真的太容易失手了,尤其是腋下很多皺褶,刮好之後不只肩頸酸眼睛都快歪了!

敷上光療凝膠 雷射中.jpg

冰敷中.jpg

首先施打腋下,雷射前要敷上冰冰涼涼的光療凝膠保護皮膚,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雷射囉,雷射光很亮所以眼睛要閉好,倒是我的表情未免也太享受了吧!敷完之後冰敷一下,你們看!是不是變乾淨很多!

 臉部雷射中.jpg

全臉雷射完成.jpg

接著是全臉淨白,真的非常推薦德國光纖雷射!臉幾乎不痛感覺溫溫熱熱而已!你看!整張臉是不是比本來亮了一號,斑點也變淡了一些,實在很優~

雷射鬍子.jpg

最後才打比較敏感的鬍子,比起臉上除斑會有點痛痛的,但看看我老神在在好像在睡覺的表情就知道,你也可以的!

敷上冰晶凍膜.jpg

整張臉打完之後敷上雷射術後專用的冰晶凍膜,冰冰涼涼又讓我能馬上變身成為水美眉!好舒服呢~

 

新社.jpg

一次做足了除腋毛、鬍子、全臉淨白省時又能變美,而且雷射完後只要有做好防曬一樣能出門喔,周末立刻到新社花海去逛逛了呢!妝也不必像之前一樣像在塗牆壁一樣塗厚厚一層的粉遮班遮鬍子了!真是太開心了!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專業醫師:朱純慧醫師朱醫師照  

 

 

 

台中光纖雷射、台中雷射、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斑、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溶脂、台中雷射點痣、台中雷射除痣光纖雷射、台中德國光纖雷射、菲仕美診所、台中整形外科台中光纖雷射|光纖雷射原理、光纖雷射部位、光纖雷射除毛、光纖雷射除手毛、光纖雷射除腳毛、光纖雷射除腋毛、光纖雷射腋下除毛、光纖雷射除胸毛、光纖雷射女性鬍鬚、光纖雷射一字眉、光纖雷射除比基尼毛、光纖雷射淡斑、光纖雷射美白、光纖美白雷射、皮膚老化、美白、提拉、緊實皮膚、緊實、打斑、暗沉、淡斑、改善老化、光纖美白、光纖波長、光纖雷射美容、光纖雷射提拉、美白雷射、光纖雷射雀斑、光纖雷射曬斑、光纖雷射副作用、光纖雷射術後保養、光纖雷射局部麻醉、光纖雷射恢復期、光纖雷射價格費用、光纖雷射術前術後、案例照片、光纖雷射治療效果、光纖雷射護理、台中光纖雷射、菲仕美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