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注射│台中玻尿酸注射│台中玻尿酸隆鼻│台中玻尿酸下巴│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台中玻尿酸豐頰│台中玻尿酸夫妻宮│台中玻尿酸太陽穴│台中玻尿酸法令紋│台中玻尿酸填補淚溝│台中玻尿酸價格價錢│台中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醫師醫生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可比與菲仕美的約會- 4D拉皮與玻尿酸拉提

術前.jpg

 雖然在鏡頭下可比總是打扮的美美的,但可比也開始進入輕熟的年齡了,臉上也開始浮現出女生們都會有的困擾

 

1來菲仕美M.jpg

 

應好朋友的邀約今天來到台中散散心,順便聊聊彼此的近況,看到我這位好朋友都38歲了還能凍齡看起來只有28歲,讓我不得不敬佩她凍齡的功力,好友分享了她凍齡的秘密〝菲仕美診所〞在她的極力推薦之下來到菲仕美診所找關鍵人物〝楊學穎醫師

 

3等候楊醫師先上網M.jpg

生平第一次到診所需要換鞋,服務人員說換鞋是為了讓顧客有回家的感覺,在這裡可以放鬆、自在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來到菲仕美診所,第一眼給人印象就是潔淨、素雅,沒有太多的華麗布置,反而給人安心、放鬆的氛圍…進診所後等候了一下,因為楊醫師客人還不少,不過等的時間也不會無聊,這裡有提供Wi-Fi,先划划手機消磨一下時間吧!

4諮詢M.jpg

終於等到楊學穎醫師了,跟楊醫師說明了我的問題(嬰兒肥)後,楊醫師專業的建議我嬰兒肥是我年輕的資產,不建議把它剷除,因為年輕有朝氣就是要臉部有點脂肪,太瘦就顯得老氣,讓我的嬰兒肥回到原來的位置,就可以讓我看起來更顯年輕,建議我進行臉部4D拉提、玻尿酸八點拉提及下巴精雕注射,好朋友的推薦,當然很放心地交給楊醫師囉!準備治療去...

 

5卸妝洗臉M.jpg

專業的護理師正幫我洗洗臉,第一次給護士洗臉,洗臉的程序、步驟、手感,不比美容師差呢!

6敷麻藥M.jpg

洗完臉,敷麻藥囉!等麻藥的時間就滑滑手機吧!

8做記號M.jpg

麻藥時間到了,剛剛的溫柔護理師幫我先把麻藥洗淨,洗淨後楊醫師開始又跟我溝通治療過程及應該怎麼做,畫記號時楊醫師非常的細心,看的出來他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喔!

 

喬雅登八點拉提.jpg

開始注射玻尿酸囉!要做的是玻尿酸八點拉提跟下巴精雕,楊醫師溫柔的提醒讓我有心理準備!所謂八點拉提就是利用玻尿酸在臉部兩側八個關鍵支撐點進行注射。這就是八點拉提的位置圖喔!從底部支撐起鬆垮的肌膚,就像搭帳棚一樣。但是楊學穎醫師說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打到八個點,端看每個人鬆弛的部位及條件。

 

9玻尿酸注射M.jpg

原本以為就算有敷麻藥應該還是會很痛,結果還好,比想像中好太多太多……看我表情就知道了!楊醫師說幫我選擇的玻尿酸劑型都有加入麻藥成份,所以疼痛度跟以前比差很多!

 

9玻尿酸注射完成右邊1M.jpg

注射完一邊了,看的出來右邊比較拉提喔!臉頰拉提,淚溝、法令紋、口角紋都變淺了,太開心了! 

 

 

可比與楊學穎醫師.jpg  跟菲仕美楊醫師合照一張,推薦一下幫我變美麗的楊學穎醫師,不僅專業又親切,整個療程我一點都不緊張很放鬆,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位醫師喔!

 

術前術後比較.jpg

來張術前術後的比較,下面這張照片是可比還沒注射玻尿酸及還沒進行過4D拉提之前,可以發現我有法令紋而且臉頰有點垮垮的、下巴也不夠突出,臉很圓。做完之後下巴明顯變長、臉頰也緊實多了,臉的比例變得更好了呢!

術後小V臉.jpg再看看臉型的改善,術後日常只要化淡妝不用修容臉的線條依然美美的,工作完妝照臉型看起來更V了,這次的療程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專業醫師:楊學穎醫師   楊學穎醫師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