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換膚|台中男大生青春痘煥膚  跟粉刺痘痘說掰掰|台中換膚雷射|台中換膚產品|台中換膚精華液|台中換膚面膜|台中換膚價錢

◎【台中青春痘煥膚】台中男大生青春痘煥膚跟粉刺痘痘說掰掰

青春痘換膚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臉是座大油井。不論什麼美容達人、時尚教主、雜誌嚴選的控油產品,對我來說都沒效。

我是一位害羞的大學新鮮人,由於我就是傳說中的豆花哥,因為平常話少,再加上面子問題,所以我真的錯過很多天賜良緣,剛好這幾天聽到大家都在稱讚菲仕美診所的服務非常好,而且諮詢的部分不收取任何費用,所以我決定今天就到菲仕美診所一趟。

青春痘換膚2.jpg

選擇台中菲仕美診所青春痘煥膚」,真的讓我擺脫豆花臉!

青春痘換膚3.jpg

做完療程2周後,我非常滿意這次的青春痘煥膚療程,大家應該都看到我滿滿的滿意。!

青春痘換膚4.jpg

護理美容師開始幫我進行「卸妝洗臉」,我並沒有化妝,所謂的卸妝洗臉就是深層淨膚洗臉!

青春痘換膚5.jpg

這位護理美容師真的非常溫柔輕切,在經過她詳細解釋正確的洗臉步驟後,我真的覺得自己以前洗臉就像在塗鴉一樣,而且完全沒有一次是有洗乾淨的,技術真的非常好,讓洗臉很像是在做一種按摩。

青春痘換膚6.jpg

在洗完臉部後,開始幫我擦青木瓜酵素的液體吧,她說配合臉部按摩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軟化我滿臉的老化角質,然後讓接下來的療程、療效能夠更加的明顯。

青春痘換膚7.jpg

在經過臉部清洗、軟化角質按摩後,接下來就是清除粉刺了,我想不管男生女生都有自己擠痘痘的經驗吧,護理美容師跟我解釋,一般人擠痘痘會因為無法掌握粉刺的深度,而暴力的使用錯誤的方式去擠壓破壞痘痘,這樣反而會造成痘痘內部更嚴重的瘀血,讓受傷的痘痘更容易受到感染惡化,嚴重的甚至會出現蜂窩性組織炎。

青春痘換膚8.jpg

當然鼻子上的粉刺也是不能放過的,說到這,我自己本身認為最難擠的痘痘排名就是鼻子,因為施力過小就擠不出來,不過護理美容師使用了特殊的工具,把我鼻子上面的粉刺整個清的一乾二淨。

青春痘換膚9.jpg

最後就是成果展了,有出血的毛孔代表較大或是隱藏型的痘痘,泛紅的地方就是小粉刺了,左下方的小縮圖聽護理美容師說,那就是當天清出來的粉刺(一堆大到竟然用肉眼就能看到的粉刺 -_- 嚇死人)!

青春痘換膚10.jpg

青春痘換膚」最重要的是「爵士尼換膚」這個步驟,菲仕美使用的是不同一般診所使用的換膚劑,非常有效但是不會刺激皮膚造成更多反應。

青春痘換膚11.jpg

接下來就是讓我敷上特製面膜了,我從來沒有敷過面膜,但是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青春痘換膚12.jpg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擦上抗痘保養品,另外我也是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這個時候就已經開始消紅消腫,這個時候其實所有毛孔以及痘痘傷口都已經不會刺痛了,沒有冒血、冒水。

 

 

選擇菲仕美100%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專業、安心、值得您信賴!

院長.jpg

朱醫師.jpg

楊醫師.jpg

 

 

 

案例分享

案例1.jpg

案例2.jpg

案例3.jpg

青春痘煥膚

資訊發達的年代造就一波波"宅經濟",網路購物、交友、遊戲,食衣住行育樂統統一「網」搞定,許多宅男宅女再拿高油、高熱量零食當宵夜果腹,使得肌膚抵抗力大幅下降,引發脂漏性皮膚炎及青春痘問題。

 

一般來說,年輕肌膚出油量最旺盛,引發青春痘機率大增,隨著年紀越長,男性長青春痘的情形降低,女性因受到荷爾蒙影響,許多三十到四十歲的輕熟女,在生理期前後仍存在著青春痘困擾。

 

青春痘成因

青春痘本身是一種細菌發炎反應,若未及時清除,發炎現象往下擴大至真皮層,就容易產生色素沉澱或凹陷型的疤痕組織,色素疤痕褪去的時間需要半年以上,可以配合做換膚或雷射加速淡化色素,而凹陷型的疤痕組織則更不容易輕易抹平,需藉由雷射光療、微針滾輪來淡化。

 

青春痘治療方式

在青春痘出現初期就積極掃蕩,可以減少更多臉部危機。青春痘的治療可以分為兩階段,在剛開始的發炎時期,建議外用藥搭配口服藥治療,目前健保給付的外用藥品項有多種,視患者狀況通常會以3-4種藥物調整,至於青春痘較頑強、一般藥品耐受性不佳、或較要求治療效率的患者,則建議使用複方抗生素,治療效果顯著;第二階段則深入粉刺的治療,口服藥視狀況調整,外用藥則需要半年以上的治療時間。如果能在治療期間能夠配合換膚、粉刺處理,則效果會更顯著,療程也會縮短。

 

d03_ex01a.jpgd03_ex01b.jpg

 

醫師小叮嚀

建議患者維持適度清潔,以溫和的潔面用品洗臉,注意保濕,因為真皮層的保濕度也關係到肌膚的修護能力,含左旋C或生長因子的保養品成份,則有助痘疤的修護;而有生理期前後易長痘的女性,也可考慮"吃"的保養,如食用琉璃苣油、月見草油等,透過植物荷爾蒙的補充,減輕生理期的痘痘危機。

 

爵士尼青春痘煥膚

藍莓爵士尼換膚全新的複合式換膚配方,專為青春痘肌膚所設計,較傳統之標準配方效力強,其配方中更添加了藍莓可以抗氧化、抗炎、減少反黑機率且刺激性減少,改善青春痘、細化角質、改善脂漏性皮膚炎、縮小毛孔、改善發紅性痘疤。

 

爵士尼煥膚成分

l   左旋乳酸︰由乳酪萃取,軟化角質、刺激膠原增生

l   水楊酸︰角質層分離、溶解粉刺

l   間苯二酚︰抗發炎、抗菌

 

適用對象

毛孔粗大、閉鎖性粉刺、青春痘、角質肥厚暗沈、油性肌膚黑頭粉刺、脂漏皮膚炎、老化鬆弛肌膚

 

效益:

立即效益

1.去角質、淨化、降低皮脂

2.針對痤瘡桿菌特製之完美配方

3.減少油脂及適度的角質剝離作用

 

長期效益

1.刺激膠原增生,改善細紋

2.去除基底老化細胞幫助角質重整

3.良好的毛孔整型功效

 

爵士尼煥膚術後照顧

1.換膚前後一週避免去角質、挽臉、換膚、刮毛等。

2.第二天皮膚會感覺緊繃,膚色可能會變的較深,大約第3天會開始脫皮,脫皮時臉部會呈現微紅的現象,切記請勿用手剝皮也不可用力搓揉臉部,讓其自然脫落,脫皮現象約持續 3~4天完成。

3.治療形產品如果酸、A醇等可於24~48小時後開始使用,擦拭前請先局部使用,擦拭後如有不適,則等擦產品不刺時再開始使用,換膚期間如皮膚明顯乾燥,可隨時加強保濕。

4.換膚後一週內不要敷面膜。

5.換膚後有些人的皮膚可能會出現短暫性暗沉,約2~3星期左右會褪。

6.換膚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及礦物質粉,但戶外活動、三溫暖烤箱應暫緩一週。

7.換膚後一週應補充皮膚營養及加強保濕,保持皮膚再生能力。

8.減少吃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咖啡、煙、酒、辣椒、茶、香菜、芹菜、九層塔。

9.換膚治療期間請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10.換膚後一週建議搭配護理導入課程可使換膚效果更好。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3  林孟羲醫師  朱純慧醫師  楊學穎醫師

 

 

 

 

 台中換膚|台中男大生青春痘煥膚  跟粉刺痘痘說掰掰|台中換膚雷射|台中換膚產品|台中換膚精華液|台中換膚面膜|台中換膚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