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雙眼皮|30分鐘輕鬆就搞"訂"|台中縫雙眼皮手術|台中割雙眼皮手術|台中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台中開眼頭|楊學穎|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診所

更多雙眼皮案例請按我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0

想要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是許多水水真心渴望的夢想。但是,一談到手術,卻又讓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會不會很痛?會不會腫很久?要休息多久?會快照過來!有圖有真相,且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首先,讓我們熱烈歡迎這次的女主角詩涵美眉!^^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1

大功告成!這是術後當天照,雖然略微水腫,但只要冰敷即可,重點是一點都不會痛呢~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2

從側眼來看真是超電人~超給力~讚!!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3

照過來~快照過來~~這是我術後一周的過程,術後第八天,幾乎恢復了九成 (讚!),重點是術後當天就可直接上班,而且手術只花30分鐘,對於想利用午間美容的水水們,真的非常適合,而且一點也不影響工作喔!呵~~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4

雖說詩涵我個性開朗活潑大方,但是卻膽小如鼠,卻從沒做過任何手術,但一直以來我很想擺脫因睡眠不足跑出皺褶的內雙眼,但一直沒勇氣去做雙眼皮,這次終於鼓起勇氣,來找整形外科楊學穎醫師,準備接受號稱“迅速無痛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5

在與楊醫生討論過後,因為本身眼皮是屬於皮膚薄、脂肪少、內雙及眼皮容易因睡眠不足跑出皺褶或平常有在使用雙眼皮貼的人,所以楊醫師建議我做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而且手術時間、恢復期更短!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6

整個過程中,楊醫師非常細心也很幽默,試著跟我開玩笑舒解我緊張的心情,也一直說如果這過程中有不舒服叫我一定要跟他說,接著就開始量眼睛、畫紀號了。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7

量的時候楊醫師提到說眼頭的部份會幫我量,讓我看起來會有開眼頭的效果!!哇,果真很大超雪量的電眼!~樂‧樂~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8

量完之後開始打麻醉,接著就一種沉重感席來,我就失去知覺了........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09

楊醫師流利仔細的巧手下,半小時不到,手術就已經結束了,手術過程中,只有感覺到眼皮被翻動,卻沒有痛的感覺!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10

楊學穎醫師說,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改良了手術方式,縫線鬆脫機會較低;比起傳統縫合方法,不但手術時間、恢復期更短,再加上傷口較小,感染率也更低。楊醫師解釋,這項手術主要是利用日本特殊器械,將皮下眼瞼板與眼皮固定縫合,縫合的方式有如訂書針一般,因而得名。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11

終於揮別拋拋內雙眼了,太開心啦!!以前為了要造就雙眼皮都要貼雙眼皮貼、黏雙眼皮膠,現在不用了真開心

啦!以上分享,希望水水們受用無窮囉!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以眼皮切口來分,縫雙眼皮可分為:

  • 縫合法(Suture method) - 訂書針縫雙眼皮屬於此類
  • 結紮法(Ligation method)

 


縫合深度來分,可分為

  • 非全層縫法:
    抓住的組織較少,附著力較弱,較易鬆脫,手術時不需翻開眼皮,早期的訂書針縫雙眼皮屬於此類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12
  • 全層縫合法:
    切口在眼皮上,可將線結埋入,抓住的組織多,附著力強,不易鬆脫,手術時需翻開眼皮,訂書針縫雙眼皮屬於此類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13

 

 

 哪些人適合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皮是屬於皮膚薄、脂肪少、內雙,或者是眼皮容易因睡眠不足跑出皺褶、平常有在使用雙眼皮貼的人,即適用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若是眼皮太厚或眼皮內脂肪太多,則建議進行外開式雙眼皮手術。

 

正統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是有微小眼皮切口的全層縫合法,幾乎只有針孔般的大小而已,這樣才可以大幅減少瘀青和術後腫脹。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也是需要特殊的訂書針才能達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台中雙眼皮|台中日式雙眼皮14

 

ㄇ字形的縫法看起來就像是訂書針的形狀,這才是正統日式訂書針縫雙眼皮,因此絕對不是釘書針縫雙眼皮,也不是訂書機縫雙眼皮。

 

更多文章請到  男性專區

更多文章請到  女性專區

…………………………………………………………………………………………………………………………

 

更多案例請按我→http://ppt.cc/5Ug7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官網-楊學穎醫師 

     

 

 

特別推薦 楊學穎醫師:http://www.facemay.com/teams_view.php?t=2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FACEBOOK

台中雙眼皮|30分鐘輕鬆就搞"訂"|台中縫雙眼皮手術|台中割雙眼皮手術|台中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台中開眼頭|楊學穎|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