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晶瓷|Beauty 塑造維納斯美鼻|台中微晶瓷隆鼻|台中微晶瓷豐頰|台中微晶瓷豐蘋果肌|台中微晶瓷豐下巴|菲仕美|台中微晶瓷隆鼻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微晶瓷隆鼻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0        

話說,自從上次做完肉毒瘦小臉的療程後,我的鼻形似乎把臉部的整體比例給破壞掉了,因為「我的塌塌鼻」對自己的鼻形並不是說非常的滿意~而且照中國人的臉譜來看,塌塌鼻好像真的對個人以及親友的運勢都沒有很正面的影響。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1 

側面很明顯吼!介紹一下微晶瓷的神妙之處!總而言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2

不過沒有做過微晶瓷的相關療程,所以我個人還是有抱持著小小的疑慮啦,而為了精準施打微晶瓷,醫師開始為我施打部位mark上標記,準備讓我的鼻子與下巴變得又美又俏!

Mark完畢後,醫師就要準備開始上針囉~其實從這個角度來看,鼻子還有下巴的形狀到底好不好看真的很明顯。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3

現在醫師在幫我鼻子的部位施打微晶瓷,在施打後~醫師開始幫我的鼻子塑型,並且要求我拿鏡子隨時檢視鼻型的滿意度!

所以不管是鼻子還是下巴,只要有任何一點點不滿意,都可以馬上進行調整~醫師都會要求我不時喬角度照鏡子,確認外型是我滿意的。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4

來了來了!看到我鼻梁以及下巴了嗎?在短短五分多鐘~我的塌塌鼻竟然能變得如此漂亮~簡單來說就是鼻梁兩條反光變一條!一條喔!!下巴的弧度則是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看起來好像連唇形都無意間被襯托出來啦~所以美絹我除了滿意還是滿意啊!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5

來張比對圖吧!(鼻子已有貼上人工皮)我個人真的超級滿意的!效果真的就如醫師所說~馬上生效!完全不用等~

l   微晶瓷適用部位:

鼻形雕塑、法令紋填補、臉頰填補、墊下巴等

l   微晶瓷優點:

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效果維持較久與不易位移,是很多新嫁娘拍婚紗前讓鼻子快速長高的方式。

微晶瓷是永久性的植入劑,在注射進入組織後,複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會包圍微晶瓷晶球,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會逐漸崩解,並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效果維持時間:根據臨床觀察,约有一年到一年半的效期。

與玻尿酸比較:微晶瓷更適合運用於隆鼻、墊下巴等部位,但不可使用於眼周及嘴唇注射。

案例分享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6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7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8

台中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09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微晶瓷|Beauty 塑造維納斯美鼻|台中微晶瓷隆鼻|台中微晶瓷豐頰|台中微晶瓷豐蘋果肌|台中微晶瓷豐下巴|菲仕美|台中微晶瓷隆鼻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